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5 17:28:31|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的魅力

我愛閱讀,書像壹艘非凡的戰艦,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書,像壹匹神奇的駿馬,帶我們領略人世的真諦;書像壹個智慧的寶庫,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上了看書。每次讀起書來,就會忘了時間,忘了自己。記得有壹次奶奶要出去種菜,她擔心會下雨,把院子裏曬的東西淋濕,就叫我如果會下雨,就把東西收起來。那時我正在看《伊索寓言》,看得津津有味,便頭也不回的答應了。過了幾個小時突然,天空中劃過壹道閃電,緊接著傳來壹陣“轟隆隆”的巨響。壯陽藥    2.3.jpg

過了壹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把院子的東西全部淋濕了。可當時我還沈浸在書的世界裏,完全沒有察覺出屋外正在下著大雨。必利勁 當我看完書後,才想起院子裏還有東西沒收。我趕緊跑到院子裏,頓時我呆住了:院子裏的東西全都被淋濕了……奶奶回家後看到被淋得濕漉漉的東西,痛罵了我壹頓。

    雖然被奶奶痛罵了壹頓,但是我對讀書的熱愛卻沒有絲毫減弱。《西遊記》令我如醉如癡,《壹千零壹夜》讓我愛不釋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令我震撼不已……讀壹本好書就好像在跟裏面的人物對話,每每閱讀的時候我覺得就像穿越了時光,到達了書中的年代。我也會為主人公的高興而快樂,日本藤素為他的痛苦而憂傷,為他的憂愁而牽腸掛肚……

讀書給我帶來很多好處。讀書豐富了我的知識,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也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我的生活因為有了書,變得更美好,更充實。閱讀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壹部分。

台長: 小葫蘆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圖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文采——可愛的小白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