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1 12:51: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及發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懺悔及發願,反覆向佛菩薩保證我破參之後決不打折,也不混水摸魚,一定精進、 如實來執行我所發下的三個大願,然後再就座,開始拜佛參究。
早齋完畢後的課程是經行,一邊聽著監香老師的指示,但心中還是在參究, 之後開始有了 一些感覺,直到經行結束。結束後找監香張老師小參,張老師說還 是太模糊,而且也不是我感覺到的那個,叫我回去再參.,並告訴我一定要向釋迦 牟尼佛和觀世音菩薩發願求,求祂們加持幫助。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專心地發願、懇求、禮佛、參究,不知不覺就到了午齋的 時候。在排隊準備過堂午齋時,突然「一念慧相應」:哈!原來如此。釋迦世尊拈 花微笑,達摩祖師東來傳法,六祖慧能大師r不識本心、學法無益」,《心經》r不 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金剛經》r應無所住而生其心」,說的是這同一 個本心第八識如來藏,r生命的實相」竟然是如此地直接了當。午齋時總算第一次 吃得這麼輕鬆,主三和尙叫我時,覺得特別親切,也知道他在喊的是誰。
下午稍微體驗整理之後,再找監香陸老師小參,我很明確地把悟到的東西向 陸老師報告;老師認同我的說明,並稍微引導我做了 一些整理,便安排我接受主 三和尙勘驗。
我的菩提路—二 73向您推薦:系統廚櫃  廚房設備  飄眉  

感謝神
明心功德
揣摩觀行
可蘭經
親自叮嚀
主恩綿綿
上帝的恩典
有緣眾生
如是護念
基督之家

台長: 小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心經
此分類上一篇:單獨向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