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2:40:4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等她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久沒有對你說話了
怪不習慣的

開台之初那些
以第二人稱"你"的文章
其實也不算是對你說話
充其量不過是我傷心的獨白

有時候忽然很想要想念一個人
但是心裡卻沒有一個特別地位的人存在

認知到這樣的事實
有些悲哀.也有些寂寞呢

今天剛好有這個心情
就當你還在聽我說話吧

在校門口
忽然之間看到一台機車停著
跟你的機車很像
再看了一下車牌
果然就是你的車

看到你坐在機車上.等人
等你的女朋友吧?
我想

我以前有讓你等過嗎?
其實不太記得了
有讓你等這麼久嗎?

從我開始騎車後
我們再也沒碰過面了.
記得我要去考駕照前
你還囉唆的叮嚀一大堆要注意的事情

駕照上那張照片很醜的
因為眼睛沒有對準鏡頭.
往上看了.好像喀藥
還沒有機會給你看過呢

考到駕照後的唯一一次出去
忘了拿給你看
想說下次吧
誰知道再也沒有下一次了.......

開始騎車之後
從機車的後座.到機車的前座
視野廣了
開始注意到一些好玩的車牌
數字很有趣.有一些特別意義的日子
英文字母也好玩.是一些英文縮寫呢
(請參考六月附近的舊作[遇見小蜜蜂機車])

但是但是
我竟想不起你的車牌

好像我從來沒有留意過的

每次每次都直接認你的車子的

左手的把手上繫了一條帶子.是你得意的發明
你說你腳受傷要拄柺杖時
就用那條帶子固定柺杖的

那條帶子現在還在嗎?

搭乘你的機車那麼多次
每次都直接認車子的
我從來沒有注意過你的車牌的

當時拼命往記憶中搜索的
卻怎麼也沒有印象

後來我在停車場的時候偷看了
終於知道你的車牌了

不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去找尋你的車牌號碼
算算.明明那時候也分手大概八個月了吧


好多人說
時間是治療傷痛的萬靈藥

曾經我嗤之以鼻的
那麼痛的.......
這一切怎麼可能會過去

在你等待她的時間

我忽然有點想要過去問問你:
過的好嗎?


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不可能平心靜氣的看到你的
曾經我以為你這輩子過的怎麼樣都與我無關了
從來沒有想到
自己的心裡會閃過這樣的想法

你過的好嗎?

我現在過的很好喔


身為一個不起眼女孩的最大好處
就是我站在一旁
而沒有人注意我

你大概從來沒有注意到我也在那裡
你正在等她呢


我還蠻想看看她的

但是我等的人也來了

沒有看到她

也沒有過去問你:
你過的好嗎?

台長: 小小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