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3:44: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那個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都只寫交換日記抒情小品的我
第一次寫到新聞評論
感覺有點不習慣

其實我不是很常看新聞的人
就是氣象報告我也常常沒有時間看

1.回家的時間不規則
2.作業或外務頗多
3.對政治冷感
等等理由

所以我常常都只看體育版的
或是就只看大標題

剛好家裡再看新聞的時候我也就跟著看


這則新聞很新
昨天看到的

北一女一位護理老師
出了一個作業.要學生畫自己的私處
而引起宣然大波

有學生的家長告到人本基金會去
人本基金會一再強調
這種事情是個人隱私.不可以拿來當作業

坦白說
老師拿妳這種作業要做什麼呢?
拿去公開販售嗎?
拿去批評嘲笑嗎?
拿去滿足自己的變態心理嗎?

畫的作業能逼真到哪裡去呢?

老師的用意只在要妳自己看看自己啊
有多少女生沒有看過自己的私處呢?

這種問題大概只會發生在女校
發生在女生身上

<慾望城市>裡有一集
夏綠蒂去看婦產科
醫生告訴她
妳的陰道沮喪.有憂鬱症

後來在她們四個女人的早餐聚會中
其餘三人知道夏綠蒂嫌女人的私處很醜.也從來沒看過自己的
都很訝異
莎曼珊甚至堅持要她馬上帶著小鏡子去廁所看

看到一篇報導引用了老師的話:

妳現在不看不注意,等你發現因為疏忽自我檢查而錯失診斷的最好機會時
那才真是後悔莫及
為什麼自己的身體不看?
醫生會看.將來丈夫會看
為什麼妳自己不看?

十八歲的樣子,跟你老的時候一定有差,這個時候的你們最美,真的。
這份作業我並不強迫
有交就九十分,有其他原因不交我也不會因此扣分,
但是有問題一定要記得來問我。

老師在多年護理工作的經驗告訴她
很多女生因為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私處
在遇到問題要治療的時候
藥劑要塗哪裡.塞哪裡都不知道


其實這份作業
五年前我也做過的
當時我也覺得看自己的私處很怪的
可是知道老師的用意何在
也知道確實有這個必要看

而且是自己的身體啊
為什麼要排斥呢?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畫了
而且我美術不好
畫的真的很醜勒

其實只是想要在這裡支持一下老師罷了

老師,加油喔~~

台長: 小小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