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6 12:00: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品分享~下雨3

21.《下雨天》―劉丞恩 西門國小5年級
巨大的身體在無情的雨中穿梭,被雨淋到濕透,每當遇到下雨天,我就會有陰影,不敢出門。
白雲逐漸變黑,好像生氣的媽媽,隨時都可能爆發,讓在學校沒有雨具的人無法輕易逃離學校。
22.《下雨天》―邱翊玹 西門國小5年級
雲就像被染到顏料,雷就像雷神要用金色的閃電劈掉壞人,而我就像泡在大海裡徘徊的小魚。
23.《下雨天》―劉明娟 西門國小5年級
一顆飽滿的水珠天上掉下來,一輛調皮的車子經過了一個大泥坑,潑了我一身泥水,全身都和大自然融為一體了,我的心情像是被泥土塗上咖啡色,沒有一絲微笑。
24.《下雨天》―余永婕 西門國小5年級
黑灰、黑灰的雲,籠罩著大地,緊接著一滴滴的雨就開始下了起來。
可能是上天覺得我們太髒了,想要清洗一下……
25.《影響心情的雨》―盧瑞希 西門國小5年級
雨好像在哭的妹妹,慢慢的從天空中滑了下來,我的心也開始在下雨。
下雨天我總是提著不開心到學校上課,而且下雨好像還會切開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所以每次到了雨天,我都希望自己是掌管天氣的主人,這樣就能將雨天轉為晴天。
23.《下雨了》―游日典 西門國小5年級
下雨時,公園裡半個人也沒有,正是讓我包場的好時機。公園如同小座無人島,無人島上的滑水道是我的最愛。
雷電的神經病發作了,它不斷對我發射電光束,就此展開了躲避光束的遊戲。
24.《下雨天》―黃詡嵃 康萊爾國小5年級
水滴到屋頂的聲音,就像是有個人在打鼓的聲音放大好幾倍,都感覺這雙耳朵已經不是我的耳朵了。
雨像一個殺手,可以讓一個正在思考的人心煩意亂。
25.《下雨天》― 呂絜甯 中山國小5年級
雨,總是不顧一切的降下來,不管是我的運動會,還是國慶日,它都會自私的現身。
26.《雨》― 林鈺釩 桃園國小6年級
雨打在傘的上面,聲音非常的治癒,可以讓心情變開心,在雨中撐著傘往前走,感覺就是在拍電影的人一樣。
27.《雨》―郭育玲 桃園國小6年級
每次看著外面的雨,再看看葉子上一顆顆的水珠坐在葉片上,都好想把它捉起來,不過這次的雨大到變成一顆顆的子彈,無情的打在我們身上,真希望雨可以快點變小。
28.《雨》―郭濟綸 西門國小6年級
空中拉起黑色布幕,火把點燃,往地面上連續射擊幾百萬發的子彈,行人急忙撐起「防彈傘」,穿起「防彈衣」,形成了一場天人之戰。
天空敲起戰鼓,槍口瞄準了地面,許多人逃的逃、叫的叫,四、五月大戰即將開始。我撐起了「防彈傘」,背上書包,子彈打中了我,身體非常不舒服,有如身在麻糬堆中,濕濕黏黏,我仍奮不顧身,手中握著盾牌 ,一路抵擋著它們直到學校。
29.《雨》―呂昀瑾 西門國小6年級
撐著雨傘,和弟弟一起在水坑上跳躍而過,我喜歡下雨,有時穿著雨鞋跳過水坑,有時轉轉雨傘或者將手伸出傘外,我感受到了雨的熱情,雨過後將口罩摘下,聞到了清新的空氣,還有大雨將土地沖刷的氣息,「雨」總是能讓我平靜,我看到了雨後的自然生態,真令人放鬆,它就像我的輔導老師。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台長: 夏老師作文教室-桃園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上一篇:作品分享~下雨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