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2:36:53|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寨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寨溝 顧名思義就是這裡有九個山寨嘛~

很多地方的地名的由來就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原本有幸來到這個冰雪世界 應該是很值得慶幸

我卻只能用 "吐" 來表達我的雀躍...( P.S 暈車+高原反應 )

九寨溝的確是很漂亮

如果我是一位詩人

我可能會詩興大發 就此引述千千萬萬的詩詞 來頌揚它;

如果我是一位大人物

我可能會豪興大發 就此大筆一書"不虛此行" 來恭維它;

如果我是一位藝術家

我可能會牛性大發 就此駐足不離去 誓要留下一幅絕世名畫。

只可惜我只是一位好像還沒長大的人

我只能說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由於汶川一震 使的很多人不敢去四川

九寨溝旅遊經濟也隨之崩毀

連帶著附近大多數的旅館、商店一起倒閉

晚上都沒地方可以去了TT

 

所以我只能貫徹著《好青年、好旅客準則》

─ 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吃飯哈拉、晚上打電腦

果真度過了一個充實的 "知性之旅" XD~

 

以上存屬虛構XD

旅程一切順利 這次我的看到下雪了~

我還記得我家三年前為了看雪去東北

    四年前為了看雪去北京...

以上是為了看雪我家奮鬥的全記錄

總算是一償宿願XD

只是這次的雪實在是很熱情~ 不願意放我家離開九寨TT

大雪封住了機場 害我差點回不了家...

不過總的來說 這次九債還蠻好玩的~

 

今年的過年 因為有了九寨 而很不一樣

"扎西德樂"~ ( 藏語:吉祥如意 )

"色郎"上XD ( 藏語:帥哥 (P.S 好猥褻的說XD))

台長: 風霜留明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布丁奶茶
哈哈哈!!!
色郎!!<<真的好ooxx
你這個色老頭怪伯伯+色狼!!!
變態!!
2010-02-19 18:35:13
版主回應
ㄜ...
我只是一個小弟弟...
表這樣欺負我嘛~
2010-02-19 18:48: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