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8:11:4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老人家?!

我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像老人家,

就像我老婆說的,

你的生活步調真的好像老人耶,

說真的,

是很像但也沒什麼不好,

每天只要有空,

尤其是假日,

我會泡壺茶來慢慢品茗,

沉醉在茶香,

只是靜靜的喝但有伴更好,

而我家有佛堂的關係,

每天都會去上去點香禮拜一下,

平時是還好,

過年是到處在拜拜,

有時出去玩也會專挑廟宇,

我現在也早睡早起,

不再熬夜亂混時間,

喜愛運動,

但不是打球那些的,

而是常常在清早公園中老人家在做的那種居多,

連我的思維,

也越來越像老人家,

常會想老了以後要做什麼,

退休要幹嘛的,

也許在我看起來不像我年紀的外表底下,

內心已步入老年了吧,

但倒也不是如此,

只是老人家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不是每個老人家都能這麼過的!!!

台長: Xevier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感 |
此分類上一篇:2012年新年快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