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3:40:5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家的念頭

最近常有成家的念頭,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有人陪伴,

雖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

但是有很多很多事,

還是只想跟那唯一的一個人一起做,

但可別想歪了,

現在的我,

也沒這種心情去做那些有的沒的,

看著父母可以互相依靠,

越來越想到成家的重要,

無奈,

現在的我,

根本吸引不到任何人,

通訊錄上的女生們一個個失聯,

大部份連原因都不明白,

更已找不到人,

我心想她們都應找到歸宿了吧,

但我人夠孝順個性也不錯,

人也很勤奮認真努力上進,

身材也還不錯臉蛋也算可以看,

基本上我覺得我離帥不會太遠,

我的頭腦不錯,

理財更是一流,

坐吃還要很久才會山空,

可不是父母整天給我錢所得到的結果,

都是靠自己,

所以應該會明白,

我沒辦法出去工作的痛苦了,

不然會有更多更多的○○,

我好想賺別人的錢,

好想,

回到主題,

而且一個男人,

我覺得最重要的便是,

責任感,

給人歸屬感,

有骨氣,

老實穩重認真,

我想,

我都具備了,

加上我,

不菸不酒不賭不好色律己甚嚴,

但為何我的女人緣,

都這麼差呢?

為什麼呢?

我那知,

不過我想我成家應該會蠻快的,

因為我明白,

這是父親放不下的心願。

台長: Xevier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中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對一緊迫盯人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