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1:46: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並不是都是如此

前幾天打了電話去我們這邊的就業服務站,

對我來說,

真的是極其羞辱的一天,

雖然有些講的不無道理,

但是她的傲慢偏見執著實在太深,

她其實是我認識的人,

但我沒表明我是誰,

不過如果我表明的話她一定知道我是誰,

這也代表她不認識的人一定都是用這種方式去對待,

對於求職的人以這種極盡羞辱及鄙視的口氣態度,

我認為是極不恰當的,

也許真的有的人,

什麼工作也不作很爛很混放不下身段,

但不是每個人都如此,

劈頭一句,

大學生跟高中生沒兩樣啦~

研究所也沒什麼,

語中充滿不耐及瞧不起人的口吻,

說你最多找到兩萬多的工作啦,

沒有廠商公司願意用你啦,

我只是問問看好不好,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我要高階的缺薪水要多少,

也沒什麼要求,

只為了我說我是碩士以上畢業,

只是想問說有沒有高中以上的工作可供選擇,

這如此敏感,

老實說,

我若不是個有修養的人,

我一定會跟她吵起來,

基本上,

你們是為求職者服務的,

領的薪水是我們繳的稅,

你為你的工作負責,

我們也只是想求得一個工作,

至於教訓我,

也許還輪不到你,

你根本也不了解情況,

我會什麼我懂什麼什麼我的專業在那裡通通不知道,

就把我訓得一無是處,

搞得我整天心情很差,

這種就業服務,

我也不想要了,

我也多的是管道可以去找,

難怪有這麼多人求職不順,

因為遇到這種就業服務,

你還會想找工作嗎,

憑什麼嘛,

對不對,

你有資格說我什麼嗎,

任何人都沒資格去說別人什麼,

尤其是個你不認識的人,

除非你真的了解那人明白是怎麼回事,

真想罵髒話說~~

台長: Xevie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發票真難中~看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治安哦~我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