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0:33:3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極小白熊的一天

其實今天是要去醫院載我爸回來的日子,
不過是在晚上,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
家裡沒人,
正是打掃的大好日子,
雖然外面下點小雨,
不過無妨,
我先掃完地然後拖地,
拖起地來蠻累的,
我家是大了一點,
要拖三層樓,
拖完後把水拿來刷家外的地,
刷完後歇一下,
然後煮飯給自己吃,
吃完洗完碗,
繼續作業,
我拿起了抹布,
開始把全家的桌子椅子櫃子通通擦過一遍,
包括電視窗戶也順便擦,
一到三樓,
然後我想起佛堂有幾天沒擦了,
也去擦個痛快,
擦完後,
整理我爸媽及我姐的房間,
把他們房間的實木地板擦的亮晶晶,
我房間當然不必說了,
乾淨得跟藝術品一樣,
然後想起順便把我的車子和機車都洗一洗吧,
洗完後整理垃圾和資源回收的,
中間去養了貓順便清理一下,
把圍牆四周都打掃了一下,
順便澆院子裡的花花草草因為下雨淋不到,
倒完垃圾和資源回收後,
也快晚上了,
就再煮飯給自己吃,
下午的時候有浸紅豆和綠豆,
準備熬煮紅豆及綠豆薏仁湯給我爸媽回來吃,
這可很費工的,
要先浸水然後用電鍋煮一下再用瓦斯爐熬才會熟透好吃,
煮的時候也順便把廚房給擦乾淨,
瓦斯爐抽油煙機刷一刷,
都弄好了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到了醫院接了爸媽回家,
回家後把紅豆湯綠豆湯端出來,
但之前我先把我煮的冬粉和五穀飯給爸媽吃,
紅豆湯等是飯後甜點,
後來又切了顆哈蜜瓜給爸媽吃,
吃完幫他們洗完碗,
我再去把浴缸洗乾淨,
準備給爸媽洗澡,
下午時我也把家裡的浴室廁所都打掃乾淨了,
煥然一新,
他們去洗澡後,
我的一天也差不多可以休息了,
好像做很多事情,
其實爸媽在家,
我做的事更多,
一言難盡啊~
但人活著就是要多動,
沒錯沒錯!!!

台長: Xevier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品堆積成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