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7:43:0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業加盟展之觀後感

三月底那時特別跑去世貿看展的,
真是值回票價,
不過我早已鎖定我要看的了,
主要是咖啡相關的,
另外吃的我也有看一下,
基本上加盟創業要超過一百萬的,
我是根本不太想看的,
一兩百萬拿出去,
誰知會不會成功,
現在最好的方法是,
先用小成本做,
有利潤再增加擴大,
一步一步來的,
現在真的是創意的天下,
看到很多以前幾乎都想不到的創意,
但加盟有個缺點,
因為他不保證你會成功,
而且他也不可能什麼都傾囊相授,
要留一手,
什麼都要收錢,
一簽就很多年,
連地點也不幫你找,
只想收加盟金來賺錢而已,
現在要做就要打出自有品牌,
才有可能會成功,
當然方法也重要啦,
當天我在那邊跟一堆老板稱兄道弟,
討論甚久,
居然去了三小時,
但是我的心得不少,
希望上天能助我一臂之力,
那天我成功後會去幫助更多人的!

台長: Xevier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