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8:24: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誕聽演唱會去

  
  其實耶誕夜和耶誕節我都沒什麼事,都在家裡寫寫東西處理事情倒也不錯。但是越晚便感到要出去晃晃,況且天氣那麼好,我就想到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台茂了。

  到那邊看看結果才知耶誕夜有活動,從五點半開始到晚上十一點,不過我只待到九點多,主要是看演唱會,但我只聽了董事長樂團和黃小琥的演唱,尤其是PUB女王的黃小琥,我怎麼能錯過呢!!

  她所演唱的八首歌我都有仔細聆聽,也隨著音樂搖擺,感覺很不賴,也真正領教了她的演唱功力,其實黃小琥十一還是十月剛舉辦過演唱會,票價還不低,不花錢可以聽得到,真是感恩了~~

  順便補祝各位耶誕節快樂!!

台長: Xevie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