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17:24: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糟透了.
糟得連世上最糟的也不如.

從來也不希望描述的,
是自己的不悅,

不悅,
不是誰帶給誰,
它,
在我的見解,
是一種奢侈品,
眼見, 耳聞, 嗅味,
在任何空間,時間,角度,
總能和一些負面的,
扯上關係.

不悅,
是反面的情緒,
備受牽動, 刺激.
自身站在另一面,
內裏卻飽受擠壓,
一個細小的樽,
又怎能容得下一個,
膨脹起來的氣球.
然而,
沙丁魚,
也不是安然地擠在鐵罐裏?

八月,
並不是七月的延續,
一股力量,
正在漫延,
推著我來個驚天動地的改變,

可是,
我仍然留戀現在,
留戀著昨天的我.

我愛你......

台長: Ror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