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2:36:0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的貴貴水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在這邊三個星期左右
吃了幾種美國水果

之前我因為做沙拉 所以買了紅蘋果
吃起來味道普通 跟台灣沒兩樣 價位中等

後來看日劇 片頭出現青蘋果
讓我很想吃 所以後來改買青蘋果
本來預期青蘋果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人家不都說戀愛的滋味就像青蘋果滋味一樣?
可是我吃起來既不酸 又不甜
就單純的蘋果味道而已

另外我還買過粉貴的甜椒
買個六顆甜椒 可能就要四百多台幣
價位算是超高檔的啦

西瓜的話 當然沒有台灣的好吃
好吃的西瓜應該除了甜之外
還帶點沙沙的口感
這邊的西瓜只有微甜 沒有口感

至於葡萄 就是我的最愛了
這邊的葡萄有圓圓的和橢圓兩種
有紅葡萄 紫葡萄 和綠葡萄
沒有籽 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全部吞進去
皮也不會澀或苦
是很棒的選擇喔 價錢的話算中等

目前吃過的就是這些
另外就喝柳橙汁啦
一大壺像洗衣精那樣多
大概三四美金就買的到
早餐來一杯柳橙汁 感覺超級幸福的啦

台灣的水果跟這邊比起來
真是美味又大碗
希望你們在台灣多幫我吃一點阿...~>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