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1:35: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拼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宛儒 SUSIE 還有JAMES
開車到離PITTS有點距離的GROVECITY
大概是週末的關係 所以人好多喔
在FOODCOURT裡面找了一下位子才有的坐

今天很謙虛的小血拼一下
買了一雙NIKE的慢跑鞋
女鞋的顏色我不大喜歡
想說男生的顏色比較炫
問了店員女鞋是否有別的顏色
可是他說沒有
所以我只好買男鞋最小號7號
而且可惡的是男鞋硬是比女鞋貴10美金

害我掙扎了好久
後來還是決定買男生的款式

GROVE CITY好大
跟紐約州的WOODBURRY OUTLET感覺不一樣
每個人一定都大包小包的
真是個瘋狂的地方
在裡面呆太久會喪失理性

之後我們又到機場附近的WALMART逛
我買了一些生鮮和火腿 麵包
WALMART也是好大一間
逛的我腿痠 眼睛也痠

結論:有車還是不錯的
謝謝JAMES和SUSIE今天帶我去逛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