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3:27: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m the Carmelo you gav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 *baby*
我已經忘記了太多事了 什麼都忘了
只能牢牢地記住跟你一起漫遊的快樂
還有今天你給我的驚喜
不能常常這樣
不然我會真的愛上你...

呵呵呵 今天聽到好多遍
*waiting for you*
可惜你不是跟你等的那個人一起來
不然你一定會覺得超級幸福的對吧!!

*baby*你真的很棒...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妳的眼睛是一文 深邃的湖水


而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

i' 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妳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

i' 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妳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台長: 跟深夜一起沉睡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