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14:45:20| 人氣12,8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舖 宿食咖啡館 ─ 素食者的好去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回娘家

星期天正逢初一,所以魚姐訂了一間素食餐廳的位子

這間位於屏東萬丹的咖啡館,是這兩年才開始營業的

店面不大,裝潢走居家風格

雖然緊鄰著牙醫診所感覺頗怪異,但內部風格類似

不知道是不是同個老闆所開的?

 

打鋪宿食位於巷子內,為什麼有這樣的名字呢

原來還兼有民宿的功能在

但我很納悶的是萬丹市區裡的民宿到底是要給誰住勒?



當天五點半就到了

魚姐說不訂這麼早的時間,很快就會沒位子了


牙醫診所就在旁邊

不遠處是萬丹有名的紅豆餅,都五點半了還大排長龍

不過我也曾經去排了好幾次啊...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話說也只有2樓

因為一樓沒空間,如果沒記錯的話

一樓很純粹的就只是喝咖啡的

Logo很可愛,有小羊內

二樓有室外區,但僅有兩個位子可以選擇


室內走居家風格,位子多是多了,卻覺得有點擁擠


可愛的訂位牌

初一、十五都有營業哦~

但要是店休日遇到初一十五勒?


遠處可以看到在萬丹地區頗富盛名的媽祖廟

點餐啦~價位落在NT.189~N.T229之間

任選沙拉、飲品或手工甜品一樣

加39元可以任選兩種

飲料的價格則是落在N.T60~N.T80之間


義大利麵先上了玉米濃湯,雖然不是非常濃,但也很滑順可口


點鍋類的則是沙拉,有苜蓿芽我也不能吃

老公說還不錯,沙拉的沾醬很好吃


香草番茄鍋,N.T 219,老公吃到後來說很撐,太多了


老爸的津味養生鍋,N.T 219,我不喜歡養生鍋,用料看起來也還好

而且我對錯焦了啦 > <

老媽的乳香南瓜鍋,一樣N.T 219,她說很好吃,湯頭濃郁又香

但我怎麼覺得顏色有點淡?


我的義大利鮮蔬麵(紅醬),N.T 189,我有點吃不太下,所以覺得還好

魚妹的義式鮮蔬燉飯(紅醬),N.T 189,跟我的義大利麵差別應該只有她是飯我是麵吧

但是她吃好快,讓我覺得她的好像比較好吃


魚姐的南瓜豆蔻焗烤,N.T 199,份量很多,吃完說很撐,但是非常的香

而且這個碗好可愛


另外還點了板豆腐,N.T 79,這個非常非常好吃

外皮酥脆內部軟嫩,尤其沾了醬更棒

還有這個炸薯條,N.T 79,一共點了兩份,我的媽,超好吃!

不管是沾番茄醬還是黃芥末醬

都是啵兒棒的!


飲料我另外單點了香草元氣茶,晚上還要趕回雲林,看精神會不會好一點

而且好喝哎~香草味也很香


魚媽的手工甜品,是巧克力脆片,看起來就好好吃~


魚姐的手工鮮奶酪,選用萬丹當地的紅豆,也是香濃可口的

魚妹是蜂蜜冰紅茶,覺得沒特色就沒拍了


這一餐吃得真是開心

沒想到素食也能做到這樣..

太有品質了

吃素的人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12,8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蜜魯 手工窯烤 柴燒披薩專賣》不能錯過的好食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米多力

縮陰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5 12:0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