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13:24:09| 人氣2,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島時代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來發文了

忙小朋友的事,也開始工作了

這四個月內其實也是有到處走走晃晃

但沒什麼情緒想寫

上星期去寶島時代村這個想了很久的景點

終於有發文的動力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走出來了

但總是要過日子的

那天還跟媒人夫妻倆一起去,哇~人超多的

最近非常熱,假日大家都跑到有冷氣的地方了

這天剛好有活動,但是我們沒有湊進去看,感覺不是很吸引人

裡面的木頭鴨,我在新社花海看過有人在賣,一隻300元

館內還有一台很大的火車頭,這裡也非常多人在拍照

完全避不了人潮啊啊啊..

媒人公V.S老公,大學時期的好友

為了測試我的相機調整的o不ok,叫他們兩人站好讓我拍一下

後面是媒人婆V.S女兒

媒人婆肚裡還有個預產期跟媒人公生日同一天的小傢伙

真的是好幸福

我一直在想前面這位女生回家後應該也會發現我們在互拍

其實我的重點是她後面的招牌

鳥來嬤ㄟ灶腳 → 那天去沒什麼人在吃,空蕩蕩的

我覺得這個角營造的還不錯,很有那個Fuㄟ

圖中這兩位太搶戲了,我連拍了好幾張裡面都有他們二位

只好挑張最正常的,但是..我的重點是集集車站

並不是人啊......

人真的很多,假日千萬不要來

關於發揚國粹這點最近我一直在身體力行

學會三缺一之後很愛玩...

小小的警察局,很多人在裡面,不想擠進去

在警察局公布欄旁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ㄟ

但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在廟口小吃裡的一家店面後發現這張隱藏版婚紗照

不過我總覺得人物像是貼上去的一樣

逛完這邊就離開了



左邊那一對也真的很搶眼..

我只是想要拍個婚紗照有這麼難嗎

只能說人真的太多了


晚餐在銀河鐵道吃,已經是第N次來了

虎尾的米多力之後,這裡變成我們的第三個廚房

銀河鐵道在高鐵旁,除了近距離感受那種震撼之外,夜景也不錯

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外面的座位不用預約,但是要來還是考慮一下

假日用餐的人非常多,路也不好找,停車位很難停

參考一下囉~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2,2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繼寶島時代村之後的另一個新景點 ─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台中聖彼得堡遊戲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劍湖山老人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