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0:26:0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惹吳興街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車上的時候 我跟集集就在講電話


想說等下到的時候在麥當勞約


到的時候阿,走上去二樓,沒看到集集


然後我們就先找位置放包包


把錢包手機拿出來 帶在身上


之後就去補習班找集集


因為他說他還在補習班阿 = =


然後就走去找他 結果看到他在那邊玩電腦 還給我上及十勒 = =


哈哈哈 有在看書嗎? 很懷疑噢 哈


然後又回麥當勞


點餐!


即即就望惹拿雨傘 又跑回去拿


到惹快七點的時候 效芃就回家惹


後來七點多的時候 就看到崔 詩怡


結果又看到 小羊 貓咪 小羊也剛去弄完頭髮回來 ︿ ︿


也是有玉米夾!比上禮拜日好看多惹 這次較帥噢 >0<


詩怡作我旁邊 其他人作在隔壁桌 沒很遠 滿近的 =ˇ=


摁摁 之後開始在寮阿寮 校阿校


聊聊聊 聊到蘇怡恩那個騷貨 ˊˋ


真白幕欸 做做死惹 我們大家都很討厭他 不只是我們而已呢!


然後 即即就說他有寫信說想要認識她


我一直說不要阿 哈哈哈 其實他也不要


摁摁摁 然後集集說要拿鏡子 結果拿出來 鏡子整個破惹 還有一些碎掉


= =++ 三條線!!!跟上次情形一樣欸XDD


校死我的毛 大家都在校 哈哈哈


詩怡說我今天風惹 哈 還好芭


後來小踢就來惹 挖靠!!他頭髮比上次還要帥 >ˇ< 超讚的阿


然後集集就把蘇怡恩寫給他的信撕兩半


然後我又拿來 把他再撕 之後拿番茄降 塗在上面XDD


我就一直校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說 把那些紙條 裝進薯條的盒子裡 明天要拿給蘇怡恩


幹 超爆笑 大家一直猛校 還說什麼 明天大家一起把它拿給蘇怡恩


XDDDD 我們是說真的啊!!!!!!!!!!!!!!!


哈哈哈哈哈~~~~~~拭目以待芭XD押哈哈


明天將會有好校的事爆發XDDD


摁摁摁 今天小羊小踢貓咪 都在看書


崔和詩怡從兩點補席補到七點多 = =++


挖靠!!!好久噢!!!很累吼!!!


摁摁,之後崔和詩怡就回家惹!!!


剩我跟集集,小羊,小踢,貓咪


我們就又寮惹一下 討論等下要去哪


之後結論就是 先做藍五回家芭!!!!


我們的家 都在附近呢! 哈


除惹 小羊 和 貓咪以外


今天小羊駐小踢家


我們到達惹六和公園後 我就先回家放東西


陪集集回家 然後他們三個 就在松青超市等


我們打算 凌晨四點要出來混 哈哈哈


而且有警察欸 刺激刺激><


太爽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到家後 打電話打給小羊 我較小楊他們在松青超市等我一下


之後我又打第二次 小羊說他在小踢家 說什麼要先看書


四點在打給他 我就說好 摁摁摁


反正 應該會很棒 前所未有的感覺阿 >ˇ< 


ㄅ一ㄤˋx3

台長: 琳寶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