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5:11:11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

每天上班都有樂趣都有笑點
凱瑄和可欣
ha ha
大家都小廠附身
真的太可愛

---

懋邦來探班
wow
著正式服裝耶

下次要頂著光頭現身了
你走了老闆和老闆娘會想你耶:)

---

又陸陸續續來了一些工讀
wow
有兩個我超愛的工讀
超氣質超可愛
哈哈哈
看了就好想欺負她們

小甄人高高的
人也很好相處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捷如的姪女?
忘了問她名字
也是個超有禮貌
整天笑嘻嘻的小女孩

我好喜歡他們倆個喔!
哈哈

----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有趣呢
哈哈哈
im so lucky

---

最近是加班狂
每天每天都上到十點
除了星期日
可是
每個星期日都行程滿檔
天哪什麼時候有補眠的時候呢

不過也因如此
賺很大
我好開心

ha ha
加了加了
再繼續繼續
哈哈

很期待十月份的週休
哈哈哈

---

我想要變回以前的覃可瑄
加油加油!!!
be myself!!!!

---

我弟搬去海大宿舍了
每天晚上都和我媽msn
哈哈
第一次獨立耶
加油加油
矯正牙齒辛苦了:)

全家很久沒出去了
拍了很多
ha
拿了公司的DV拍攝好多好多
我好喜歡:)))

---

BECK看完了
害我有衝動又想去借回來看了
該找個新的目標了
哈哈哈

----

話說最近親愛的也意外的甜蜜齁
真可愛
哈哈
:)

----

總而言之
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hey hey
:DDDD

----

台長: 小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正職,好趣味 |
此分類下一篇:哈密瓜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髮網女孩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