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22:35:5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工作 開心過每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真的只是工作

為了除了是讓自己最基本的生活收入來源外

重要的莫過於是從工作中獲得的成就感與學習

當然 更重要的就是要喜歡這份工作

倘若不喜歡我們自己的工作  心情不開心  累得其實是自己

 

最近 同事遇到了這樣的事  我感同身受  因為在多年前的我 也曾經遇過相同的情況

也因為這樣 也因為不開心 最後選擇了出國一年散心旅行的計畫

他 不是不認真 他  不是不努力   在我的想法裡     他或許只是沒有給他可以好好表現的舞台罷了

身為同事 我希望他能留下來一起再努力打拼

身為朋友 我會勸他去尋找更適合他的工作 會更有機會闖出一片天

至少 心情是愉快的 至少 每天會是開心的

 

我們只要捫心自問 問問自己是否已經認真努力過了

倘若 答案是肯定的 那何必在讓苦短的人生 在這時讓自己不開心呢

加油 我們都是最好的 !!

 

forever

台長: forever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