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1:45:28| 人氣6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相欠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自己周遭的朋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總是有著相同的愛情劇本

該說是月下老人太忙太累   那手中的紅線已經來不急好好篩選而配對

還是科技發達的現代  老天也都變電腦化卻還是免不了會有bug產生呢

 

愛情    是每個人都渴望的 

愛情    是會讓人快樂幸福的

但    愛情    卻也是讓人最痛苦最難熬的

 

我相信因果循環   我卻不相信前世今生

矛盾嗎 ??  我不覺得

因為因果循環  是我們能夠操縱的  是我們能夠決定的

這世我們做好事   就會有好結果  做壞事就會有報應  這我深信不已

而前世今生   因為前世所欠的債   因為前世所做的事   所以這世就需要償還

這    這是什麼道理呢

誰    誰又能夠說  誰又能夠決定這輩子誰是債主  誰又是該償還的人呢

 

常看到新聞或是周遭的朋友 

不是男朋友打女朋友  或是不工作讓女朋友養  或是在外面劈腿同時有好幾個女朋友

怪的是   女生像是著了迷一樣   還是愛的失去自我 

問她們為什麼不離開  為什麼不找更適合的另一半

她們總是嘆氣卻又回我一樣的話   就是愛到比較慘死   或許是上輩子欠的感情債吧

 

很傻眼   真的無法理解

或許吧   情人眼中出西施

或許   對方的溫柔  對方的好   只有當事人知道

我不認識她們的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但我只知道會動手打女人的   一定不好

會同時交好幾個女朋友的不會是個好男朋友

這些  她們或許都懂都知道  但就是離不開他們的情人

 

是傻嗎   還是說這就是愛

感情相欠債  到底是誰欠誰

是付出的該受罪   而享受的是應該呢

好難懂  我也不想懂了

至少    她們覺得好就好了    不是嗎

身為朋友的我   只能祝福

 

forever 

台長: forever
人氣(6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ARIEL
恩~有很多時候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能給自己幫助
而且我篤信選擇論
首先她選擇的是這個人,然後放任式情這樣發生
現在她可以選擇離開,但她卻選擇留下
我不認為這是感情相欠債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一個巴掌拍不響
不是嗎?去她的相欠 >< 是你情我願辣 ^^
2010-04-27 17:30: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