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01:43: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係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室汽球
歌手:周國賢 | 作曲:周國賢
填詞:周國賢 | 編曲:周國賢
生於 溫室 我的空間太光
怎麼 歸家 全日提供訓話
解不破出口密碼 這身世太多代價

你睇我好我睇你好
最好我擁有一套分身法寶
再不接招我得中招
最好我跟你身份對調@

出生 那天 誕於總統套房
安居 玻璃 直至性命完了
解不破出口密碼 這身世太多代價

某日你發覺我突然釋覺
我被暗算 你將我葬身天國
我才夢醒 這不再是我
畢竟我不過溫室的氣球
出口 埋伏了不測的天氣

解不破出口密碼 這身世太多代價
解不破出口密碼 這身世太多代價

台長: xatlaz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