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2:53:04|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憔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爺生病了,進加護病房了!很氣餒!爺爺再也不能買一堆沒人要吃的名產回來了...
我失眠了...這陣子,常常失眠,我好久沒失眠了耶!
最近不快樂了!以前的回憶跟現在交織著,姊妹的感情也起變化了,我想交男朋友了,卻苦無對象,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卻沒出現,學校的課業java上了半學期,還不知道再上什麼,不過卻確定一定會過,真是愛情不如意,事業不如意,朋友也不如意呀!
在七情六慾中,尋不到如意之事,只好轉戰冰冷冷的物質上,還好有所收獲,只是大洋揮豁的嚇人...
我想回家吃滿滿一桌的菜,我想交個情投意合的男朋友,這是我現今微微的小願望,後者卻有難以實現感。
我的血液裡的情緒很複雜,大部份是與舊情人之事,所以,我失眠了~真是傻女孩!胸口有口氣,吸不上來,狠狠的就是吸不上來,很累,躺在床上卻不舒服!
明天八點的課阿!好苦腦~要考的試也沒有準備...憔悴

我想,我得找時間跟神明告解了!

台長: 花心水星大公主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