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5:06: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素食 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一個月又一星期的吃素之約
但這兩天我還是 很自然的肯青菜
嗯 還不是那麼想開始 破戒

就其實對於一個
愛養生如我又深信吃素會受的人而言
吃素其實沒什麼痛苦的
青菜豆腐水果麥榖
我照樣很滿足

難度在於
對抗身邊的誘惑
對抗朋友手上的那塊基排
對抗那路邊飄來的牛排香

這其實很像愛情
要跟一個相處自然也有感情基礎的人
好好相處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 當你身邊出現了
有吸引力的人
你心頭會是癢的
其實也不一定是真的忽然愛上了誰
只是
越是平靜就越渴望激情
越是單純就越想要複雜
就像這陣子
就會特想衝去吃乾杯一樣 唉

於是你一邊夾著豆皮
一邊想著牛排
一邊抱著她
卻想著那個誰

當感情從不安走到平順
就會是這樣..



可是在下去 朋友會肚爛 我娘也會不爽
因為要跟我吃飯他們都絕ㄉ很麻煩
所以可能會像小S一樣
一三五吃素 之類 ㄉㄅ
在說摟
我不急


這篇我打了三次 美一次打好打到這
她就要關閉網頁
ㄇㄉ 是怎樣阿阿阿阿
所以你們看的到這篇 要惜福 ^^


靠標題好鳥 很老人

台長: times up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