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0:38:0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開炮奇幻之旅~~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超類ㄉ拉
結束了兩三天ㄉ親友相見歡的假期
真是類爆阿阿阿
這兩天連上線都是個浪費時間ㄉ情形

好爽 好類

雖然第一天很倒楣
一其車我家小旺旺就聲音怪怪的讓我好不安
然後其一兩分鐘就開始狂下雨讓我傻眼
然後雨大到跟鬼一樣非常無奈
到了客運那 我根本整個人像泡過水一樣
很幹ㄉ到贓溪溪廁所換了隔天該穿ㄉ衣服
無奈ㄉ想打電話抱怨
幹~!
我手機竟然消失ㄌ 天阿阿阿 阿
喔好 我知道買票十遇到ㄉ詭異太勞很多
雖說不一定是他們偷可是我手機馬上關機
嗯好真ㄉ好 ㄇㄉ逼
無奈抽煙開始有人跟我賣筆
嗯亨 看看你們這樣賣
最好會有好成績
不是我愛說 小ㄉ在下我曾經可就是那討人厭ㄉ賣筆人
<哈哈哈 不要排擠我拉>
可是想當年風光我可是一天賣至少35隻以上的人
很累可是很有成就感
其實賣筆最忌諱ㄉ就是 惹人厭 或年人
而我主攻對象想當然都是姊姊級
每天雖然類ㄉ跟鬼一樣
可是 拉勒兼賺錢也算不賴
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們的"幹部" 阿哈
待續.....

OS 幹部就是類似主管之類的人

台長: times up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