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2:49:0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是傳說中失眠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要做ㄊㄇㄉ親愛樹席ㄉ鬼作業
就結果這台鳥電腦沒軟體
就結果另一台有軟體沒法上網
就結果有分組沒分組都ㄊㄇㄉ我一ㄍ人做很無奈
就結果誰叫他是我好姊妹帥氣GAY我捨不得罵他
就結果我死賴在這部中用ㄉ電腦滾不過去
就結果我娘一值偷看我螢幕 然後念半天
就結果我太孝順隨他念他卻越來越爽
就結果我無奈肚子餓ㄉ跟鬼依樣也不肯求他主東西
就結果我真ㄊㄇㄉ猶豫這樣適合睡死遲到ㄉ夜晚我為啥在線上
就結果可愛蔡一林道帶聽ㄌ八百次還是聽不太懂他在唱舌摸鳥
就結果無聊到新境界是ㄍ痛苦ㄉ情形

ㄊㄇㄉ好爽阿 姊姊我搞深情搞憂鬱太久 有解放到ㄉ感覺

就結果照片是為ㄌ讓謝竹芳好友大相任 找出來
嘿嘿 你乖ㄌ 就也艇帥氣ㄉ嘛 柰哈

台長: times up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