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0:58:5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荖濃溪執勤&泛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荖濃溪救生值勤˙˙˙

那天辦ㄌ鐵人三項ㄉ比賽˙˙˙

紅十字會找我ㄇ27期ㄉ救生員去職勤˙˙˙

說去執勤˙˙˙

其實是去玩ㄉㄅ<因為我一直抱著去玩ㄉ心態>˙˙˙

那天我整晚沒睡˙˙˙

因為凌晨4:00就要集合出發前往寶來˙˙˙

天還是暗著ㄉ˙˙˙

但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一路保持興奮狀態˙˙˙

坐在賓士車上˙˙˙

看著窗外˙˙˙

山路很美˙˙˙

一路狂飆很刺激˙˙˙

6:00抵達˙˙˙

集合後就到執勤地點就未˙˙˙

*******************************************

站在河邊好熱˙˙˙

看著一艘艘橡皮艇經過˙˙˙

我也好想泛舟喔˙˙˙



啊!

翻船ㄌ快救人快救人拋繩帶˙˙˙

唉呀飄走ㄌ沒救到˙˙˙

<這就是我ㄇㄉ工作>

接下來ㄉ工作是˙˙˙

哈啦˙打屁˙拍照˙解饞˙睡覺˙˙˙

到中午˙˙˙

集合˙吃飯˙哈啦˙解散˙˙˙

夠無聊ㄅ˙˙˙

*******************************************

+++後來後來+++

我ㄇ不停吵著要泛舟˙˙˙

總算被我ㄇ賺到ㄌ˙˙˙

從穿上救生衣一直到上船˙˙˙

心情一直都是又興奮又緊張˙˙˙

前幾天下大雨ㄉ關係˙˙˙

河水好急好混濁˙˙˙




泛舟時˙˙˙

一路上不停ㄉ尖叫˙˙˙

浪打ㄉ整ㄍ身體都濕透ㄌ˙˙˙

水好冰˙˙˙

有總想要直接跳下去ㄉ衝動˙˙˙

但又不敢˙河水太急ㄌ˙˙˙

要是下次再來泛我一定跳<說大話>˙˙˙




接下來要講ㄉ還很多˙˙˙
講都講不完˙˙˙
懶ㄉ打ㄌ˙˙˙


*********************************

8月份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找我ㄇ一大票27期ㄉ好伙伴˙˙˙

找阿姨一家人˙˙˙

找乾姊姊一家人˙˙˙

找朋友˙˙˙

找班上同學˙˙˙

哈~那ㄇ多人˙˙˙

我看要包遊覽車ㄌ˙˙˙

台長: *魚ㄦ*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