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1:48:56|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模糊般小時候
天真無邪無憂無慮
聽著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夢想 常想著何時實現
實現 常常被社會摧毀
呆想小時過去種種
我是般妄想跟無知

十八年過的真快押
有如般閃電的快速
工作 我的薪水好少啊
好少 常想著何時戀愛
戀愛 常常收到好人卡
痴想妳疼愛妳想妳
我是般癡情跟慾望

跟著妳走了六年多
每次見妳想對妳好
說著 妳的未來的期待
期待 常想美好的回憶
回憶 常常笑笑對著我
看著妳喜歡妳夢妳
我是般單愛跟傻想

不管妳到哪
我跟妳還是好朋友
不管妳到哪
我跟妳是無話不說
的好好朋友
不管妳到哪
我還是想妳夢見妳
般好好疼妳
不管妳到哪
我還是喜歡妳看妳
般說我愛妳



~~~後記~~~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寫小作
因為太久沒寫勒
文筆還是不通
希望今年好好加油
好好繼續保持我的筆風吧!!!


END...

台長: 阿金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我只在乎妳
此分類上一篇:心~愛的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