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2:26:45|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聖誕夜&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我給我不一樣的聖誕夜
回台北參加2006和好 疼惜 平安夜 的活動
因為受以前同學的邀約
我同學在台北-靈糧堂當教友
讓我頭一次參加多人的聖誕夜
也頭一次加入基督教的活動

圖片一:台北市政府的聖誕樹
在以前
台北的聖誕夜都市政府舉辦
去年還給基督教來舉辦
希望以往都如此
對於基督教的認知
只有看到傳教士都以"光速閃"三個自來形容
現在慢慢知道傳教士辛苦艱辛的旅程
雖然參加的人們大多有些不是基督徒
我也不例外...
但每當教父當說完每一句話
台下有人一定有人高喊 阿門~~~~~~~~

當喜樂家族的小朋友台上歌舞表演
讓我心裡感動
因為他們語言表達不如一般人
但他們在台上的努力大家都看到
在他們家人不放棄最後一刻
喜樂家族 你們以踏出慈善家的精神勒

圖片二:藝人-許慧欣
最後主持給大家祝福
連他感動跪下來祈求上天的祝福
希望2007不要有太多紛爭 不要有太多恐怖 不要太多有......
讓我紅了眼框
跟著教會教友一起祝福2007年的到來
在你們的祝福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非常謝謝你
2007到來了 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加油...阿門

圖片三:聖誕夜大家一起來祈福
時間來到離2007剩幾個小時
從宜蘭路上北宜公路
陰雨綿綿起了大霧
時速40公里速度龜速朝台北垮年活動前進
手套都溼了 眼鏡起了大霧比路上濃霧濃
雖然我想趕快到會場
上天跟我說:慢慢來 不要急 不要趕三點半...
到了會場...6點多
我機車本來想停在國父紀念館
最後只能免強停到基隆路上(過了光復南路)
會場人暫時不多
來去吃個晚餐...
............
天阿...
連點個都要大排長龍
廁所也淪陷勒....
第一次參加跨年...
這個印象最深刻...orz

9點多了趕快選好地方拍照...
人多只好選擇松壽路拍照....
離101大樓不到200公尺...
等到剩下30秒大樓燈全熄燈
準備好相機 固定好位子
準備猛連拍 加油再加油
當燈光從上慢慢升起
瞬間~咚...煙火美麗展現大家面前
美麗的188秒讓我相機持續連拍
以為連拍188秒的工作可以結束

結果
我後方的誠品 也開始放煙火持續數分鐘
也讓我相機持續猛拍照 好照片讓收到我的相機裡

凌晨兩點多
我跑到陽明山 讓台北城變成不夜城
處處都有人狂歡2007的到來
讓我深深感受到 煙火 讓我在台灣寶島更加的"幸福"

圖片四:101煙火秀
凌晨四點多
看著五月天為大家簽名
只是為了讓跨年活動high到最高點嗎???
還是跟我一樣 來去愛台灣嗎???

六點準時參加升旗典禮
為2007第一到曙光到來
但我沒參加
因為玩通宵的我感到高興與疲憊
升旗完趕快回宜蘭
隨便吃吃早餐上了北宜公路
半路上看到了第一道曙光
拿起相機拍照做紀念
那時七點多 曙光以過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宜蘭...快要九點了
趕快梳洗完後來個補眠吧...

去年聖誕夜&跨年 讓我印象最深刻
2007年到了20至30歲的中間了...orz...完

圖片五:2007第一道曙光(北宜公路-石碇鄕)

台長: 阿金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心凌回娘家~magic cyndi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蘇花公路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