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16:3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愛情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愛情故事 我得到的是 空虛的愛情
愛情似乎如夢一般瞬間記憶
戀愛的滋味 暗戀的痛苦 失戀的回憶
不知在我夢境反覆出現未知甜蜜
這幾年 愛情的體驗 成長不少
就從四年前開始說吧!!!

那年十九歲的呆呆的我
重考班將要結束
大家也依依不捨離開短暫美好的回憶
要了幾個女的電話 希望大家能保持聯絡
大考結束 跟她們見面的時間也變少些
那時我真傻 喜歡她們中其中一個她
告白的結果 她給的回答是 斷我的話
從那天開始 我每週都有我的小作
網友看到了 說我的愛情是如此的痛苦
是的 我的心情的悲哀 我把小作變活了
活到看過幾篇 網友傷心 彷彿我的愛情觀進入妳房
打動網友的心 知道感受
那時我找回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愛情小作
不是快樂 快樂戀愛 而是悲哀 我會把我悲哀失戀
雖然我不是了不起的小作作家
但我會打動網友的心 我的世界圍繞妳左右

幾年過去 不拘小節的妳 有了連絡
也謝謝我的好友
在今年的第一天 跟大家聯絡 雖然聚會我沒有參加
但有跟妳們連絡 我感到滿足了
現在才知道愛情不是簡單的作業
有人說:愛情 就像吃草莓的酸甜
我卻說:愛情 就像吃毒藥的痛苦
有人說:戀愛 是如此般美麗回憶
我卻說:戀愛 是如此般用心良苦

不知道網友你知道不知道
國中高中時期戀愛跟成年的愛情方式
有大大不同 就說我國中時候
我那時暗戀一個人 那時她喜歡酷酷的男生
而我不是 女生看到我就看到鬼似 見我就跑
到了現在 她們還愛著是酷酷男生 我不敢想
因為妳示愛的表面文章 不是真心的愛情
不懂愛情的危險 我跟妳說:妳太傻 妳被無形愛情所矇騙
到了成年 妳挑妳另一半的條件變多了
對吧!!!網友們妳說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最後
我只說 愛情不是表面文章 愛情是融妳心裡的 他...

台長: 阿金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心~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