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11:48:1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家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六月的時候

被沈經理從辦公室調到工地

這是我第一次下工地看現場

在工地的兩三個月似乎不是很順利

我還是適合坐辦公室吧

至少在潤泰是這樣

 

在工地可以認識許多的包商和工人

有的很難搞有的很有趣

跟他們講話的感覺蠻好的

我覺得我和點工好像比較好一點

下工地大約一個月吧

有一次跟水哥一起在貨櫃吃飯

他說有一位點工阿姨要介紹她女兒給我認識

當下我只是聽聽笑笑而已

說要約吃飯我也興趣缺缺不是很想去

後來在警衛們口遇到了傳說中的阿姨

心裡想原來就是她

某次在A棟樓上

那位阿姨拿了她女兒的照片給我看

"長的還不錯"

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阿姨一直約我吃飯

我總是笑笑帶過沒有正面答覆

有天突然神經到

答應了水哥和阿姨的邀約

在下雨的那天與水哥、阿姨和她女兒吃飯

 

"怎麼那麼漂亮"

 

當下驚為天人

長的真的不錯且很有氣質

 

台長: 泡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