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3:48:0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顫慄...(左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世界開始變得扭曲

在我的眼前原本祥和的城市

一切變的好黑暗

周圍的陌生人

做起一些不是人類該做的事

暴力 奸淫 食肉 破壞 嘶吼

有生命的張牙利嘴

喜悅的相互殘殺

天空像是被巨大的蓋子罩住一樣

毒氣般的烏雲佈滿整個天空

荊棘般的狂雷不斷的往地面上拍打

哀嚎與鬼唄

充斥在我耳邊

不斷震盪著

但我卻摸不著眼前的一切

卻有著上百雙邪惡的眼

在我走過時不斷的邪視著我

我怎麼繞

事件還是一直在重覆著

我逃不出去了

我看見世界一切的邪惡

我不該在這裡的









這雙火紅的眼睛是怎麼回事










在他的眼中

我看見了血染的世界

一直不斷的接近我

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的思想開始渾沌

身體開始不斷顫抖





這是什麼感覺!!!





視線慢慢模糊

驚悚的感覺快要吞蝕了我

好可怕

好累

我再也走不動了

灰暗的天空

我仍看到那一雙火紅的眼睛不斷的凝視我

身體疲累的像長滿針一樣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要怎樣就隨便你吧

台長: 泡麵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