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8:44:51|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下好大雨呀...

弄一弄要出門有小一點


然後到學校

寫我的體育報告

健康課跟蛋頭聊天


生涯...上電腦課要查資料

我就跟小歐逛報台無名

等阿國寫完我跟小歐就抄他的 xDDD"


在來我ˋ小歐ˋ包皮ˋ阿輝

一起玩魔獸!!!

玩到下課就不爽關掉 xDDD"

在來又兩節電腦課

我ˋ包皮ˋ大頭ˋ
啊盛ˋ鮪魚ˋ阿嗚

在打世紀 xDDD"


分三隊...
我ˋ鮪魚
大頭ˋ啊盛
啊嗚ˋ包皮

然後就開始玩=ˇ=

包皮沒玩過

一下子就被KO了..

然後..

在來肆大頭被鮪魚幹掉=ˇ=

在來我跟鮪魚跑去打阿盛 xDDD

啊盛也被幹掉


因為...

鮪魚出戰時間太長
兵力不足=ˇ=

啊嗚就趁這時候進攻ˋ口ˊ

太賤了!!!!!


我就派兵
往阿嗚城堡進攻=ˇ="
我的兵都散掉了
所以...
慢慢被消滅 xDD

然後阿嗚要進攻我這來
我還肆有少許兵力去抵擋 xDDD"

在鮪魚亡國的時候
已經下課要回教室吃午餐了!!!

我跟阿嗚還在玩
然後老師叫阿嗚關掉
啊嗚不關
老師直接把電腦關掉...

所以 我獲勝了 xDDD"]



然後下午社團課

阿德又交了幾個舞步 ^__________^"


然後放學...

我ˋ蛋頭ˋ大頭
啊盛ˋ吉拉
坐公車的時候...

我跟阿盛一直亂放鈴聲...

哈哈哈


有人上來

啊盛就放 賭神出場的音樂=ˇ=

我就放頑皮豹阿..CS..

還有...你們懂得=ˇ=


好熱啊..今天

台長: 屁屁屁♥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紀錄著每一天囉 ))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了= =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的一天

小Y
我幫你接下去= =
接著接著老師觀調之後找你們去網咖PK

結果你跟鮪魚就把板大KO了

板大就當你們!!
2008-05-28 22:25:32
版主回應
= =....

最好是這樣= =
2008-05-28 22: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