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1:03:21| 人氣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好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升旗就一直在那邊玩了= =


然後升旗完

又一直呆在那邊看儀隊沒上去

哈哈哈ˋ


回到教室 上課很久了


就開始趕作業


哈哈哈= =



生涯課 也在玩


之後上兩節電腦課也在玩 = =


當然不肆玩遊戲

玩遊戲等於不要命了 xDDD”


因為開始要被登記記過處分

哈哈哈...



然後 好刺激阿=ˇ=”


每次都我偷偷跑去開網路 xDD”


第一次開好了

就跟包皮講一下...

沒辦法

我太講義氣了


哈哈哈哈


後來被老師聽到

他看了一下


老師:埃唷...我忘記關網路了


靠...明明就我開的還忘記關勒= =


後來...

老師:你們校慶要賣什麼啊?

我:賣春.....

老師:哈 你要較誰來賣阿






我:賣春捲阿...賣春捲還要挑人賣哦?

老師:我以為有人要下海勒...



哈哈哈

超搞笑的= =


然後= =


老師:那你們有要賣淫~料嘛?

我就一直狂笑= =


小歐在我旁邊
彈頭ˋ包皮ˋ小逸在我對面

一直笑...

哈哈哈ˋ


結果= =

我做兩角椅...

椅子滑走了= =


我就...突然坐在地上= =



小歐 還沒反應過來

想說我做在地上幹麻

哈哈哈....


阿彈頭ˋ包皮ˋ小逸 笑的更利害= =


彈頭 還站起來看勒= =


包皮:靠 韓必...你跌倒喔?
   我想說你怎麼突然消失勒



靠 誇張耶= =

阿凱ˋ阿亮也一直笑


還一直罵我北七= =


老師:你在玩嘛你在玩嘛!!!

我:我又沒玩= =

楊偉翔:他做兩角椅啦!!!!


老師:座要有座相 小心一點


我:沒事啦,我再練瞬間移動

哈哈哈哈




靠=ˇ=

摔下去自己都嚇到= =

屁股超痛的= =




後來中午

看球賽


超熱- 口 -

埃 輸慘了


然後下午又跑去找阿德

哈哈哈ˋ


他每次都把那個女的推給我

肆怎樣阿~”~



阿德:ㄟㄟ 你覺得那女的有沒有問題

我:我哪知道 我又不認識她


然後阿德跑去過問他 比著我說...


阿德:ㄟ 帥不帥


無言= =”


那女的 就做出不知道的動作

哈哈哈



阿德:哩北七哦!!!
   人家多帥

然後又跑來跟小歐講...


阿德:他肆不肆很帥
   在學校一定很多人追

小歐:你跟他交往好啦!!!!!!


阿德:我對男的沒興趣



講了講...

讓我很尷尬=口=


阿德:好啦 你要好好練

我:有哦,都有在練


後來我叫阿盛
去問阿德
"疾行扯"怎麼用


阿盛:阿德,雞行撤 怎麼用

阿德:蛤? 什麼雞行撤= =


我:就手轉的起手式,下法

阿德:哦...這樣講就好啦
   雞行撤雞行撤 什麼東西勒= =


阿盛北七

自己亂講的= =

哈哈哈

超好笑



看阿德 弄過

自己弄 竟然會了=口=


之前都沒那個膽

哈哈哈哈...



現在練熟

手轉就等著我來啦A_____A


然後 寫作文比賽...


寫了好多阿

想說 要趕週記


算了 寫五面就好

哈哈哈...


結果週記也沒寫玩

帶回家寫 = =



之後放學重補修完...

馬上衝回教室

因為他們在練舞 XD



嘿嘿


我到立也變穩變久了齁!!!


阿盛你在囂張阿

哈哈哈!!!!!!


後來就一直在那邊玩 XD


玩到差不多要走的時候

竹發說

猜拳...輸的走到女廁最後一間


聲明一下

不肆我們變態還怎樣


肆因為那一樓

只有我們那教室登亮的= =


其他走到都暗暗的...

超恐怖= =


後來 就在那邊一直玩

哈哈哈ˋ


還在教室 登全關在講鬼故事勒


真的會”怕”的感覺

哈哈哈ˋ


七個大男人在一起

還怕 xDD”


後來 就吃個飯回家了=ˇ=


我ˋ大頭ˋ彈頭ˋ阿盛

一起等車


又在玩嘰咕怕

輸的去跟旁邊那位阿婆揮手

結果阿盛輸...

哈哈哈ˋ



他超濺的= =


跑到阿婆前面


揮手肆有揮手...


邊揮手邊說

ㄟ 你們過來...車來了



超濺的= =

結果車子也真的來...

哈=ˇ=


超好玩的 今天=ˇ=



台長: 屁屁屁♥
人氣(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 日記紀錄著每一天囉 )) |
此分類下一篇:水深火熱
此分類上一篇:樂翻天*

包小包
挖靠!!

瞬間移動咧=..=

真的是笑死我了=ˇ=

---------------------------

算了算了~~

留下來練舞步都不找的拉~

好樣的=...=&quot
2008-04-07 21:11:21
版主回應
哈哈,

酷齁=ˇ=!!!!!!!!



ㄟ...
不知道誰都自己趕著回家
再說 找你 你也不會留

講那麼多有屁用!!!!!


哈哈哈ˋ
2008-04-07 21:28:03
─═+☆無厘頭歐°+
真的..
那時候我想說你在淦麻勒..
後來才知道你是跌倒= =
很痛齁..
下次小心點啦!!!!



阿德真的有點OOXX
一直針對你跟那個石頭妹..
他是不是喜歡上石頭妹阿= =?
不然淦麻一直針對你們..
那麼多女生ˋ男生
不針對他們..
反而是針對你們兩個= =~
哈xDD&quot



總覺得..
今天到立..
我好像變穩很多齁@@?
我要繼續加油!!!!!



那時候不是在上廁所嘛..
我最後一個去上..
超怕你們丟下我ˊ口ˋ
我超怕黑的..
而且晚上不敢一個人..
幸好你說你會等我..
謝謝啦^___^
2008-04-07 21:30:5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椅子蹦一下 超大聲的= =...
坐那麼久,第一次跌倒= =


阿德...
也肆覺得好玩吧= =..
這樣玩肆沒關西
但那女的...埃~&quot~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哈哈
他喜歡上石頭妹也不可能推我下水阿= =
對阿...
為啥針對我...=口= (不要加們...哈)

有哦!!!
反而今天啊盛弱掉
哈哈...

不等你
還算朋友嘛A____A&quot
嘿嘿!!!!
謝屁股阿=ˇ=
2008-04-07 21:51:56
阿凱
哈哈
超好笑的阿
瞬間移動勒
那下次要練哪招阿
哈哈

吼 今天又留下來
又沒找我 哈哈哈
2008-04-07 21:54:34
版主回應
哈哈
瞬間移動...=ˇ=

不要跟包皮一樣= =

每次都急著回家的...
在那邊說都不找的= =

有點欠打哦
哈哈哈
2008-04-07 22: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