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16:35:4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褪色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總是像從指間渡過的細砂,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哀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曆久彌新。
---------題記
 
 【迷茫】  翻開日記本,日記早停在3月份的某一天,那天後就再沒寫日記了,不知道爲什麽,總覺得自己很忙碌,總覺得自己有很多事要做,一直在反省,一直在找自己的不足,總也找不出自己身上有哪些亮點,一直在爲自己找借口阻止做那些所謂“偉大的事業”、、、 結果卻一事無成```
 【回憶】又是一個嚴熱的夏天,這個夏天真的只有一個人,因爲少了南!沒辦法呀,她得奔她狗日的前程去啦,只留我獨守空房````不過,沒關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要實現,姑娘,好好加油哦,Impossible is nothing !等咱發了,還得奔北京去旅遊呢,一直記住這個約定的!
嚴格地說,其實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已經習慣了、、、只是偶爾會想起曾經一起Happy過的夥伴們,你們都有想我嗎?我很想你們的,每每一個人獨走在喧嘩的街市上時,我總能想起華、麗珍,她們一直是我最好的夥伴,麗珍活潑、可愛,是非常潮的那類女生,而華她也許是受麗珍的“感染”變得很Fation,唯獨我,永遠老油條!麗珍離開廈門後就再沒聯系上了,沒有她的電話、、、這個沒良心的家夥,虧我們關系還這麽鐵,哼!
回頭想想,誰說我是一個人啦?背後還有一堆姐妹們在支持著我呢,還有麗仙、紅蓉、雪萍、、、我們有一直在聯系的,都還過得不錯呢,希望她們能一直都能過得好!山紅?有一段時間沒有她的消息了,唯有偶爾在空間動態中能知道她的消息,知道她過得不是很好,有點“狼狽”,你怎麽了?怎麽都不跟我們說呢?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樣開心,沒有過不去的坎,你要加油哦!
【蟄伏】五月又是一個自考的時節。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隨著社會的進步,不同行業千裏馬的出現、、、我怕了,怕自己趕不上時代,怕自己會被這個嚴酷的社會淘汰,不得不重拾起參加自考的信心,放棄了曾經已經過了7科的專業,因爲它太高了,我攀不起,(當然,不全如此,也有其他的不完美條件)只能選擇放棄它!現在報考了行政管理專業,希望自己能順利完成學業!相信這是一個方向的終點,也是另一個方向的起點,期待自己會有好的成績!記得某人有說過“在哪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這人也太有先見之明了,這不,它被我用上啦 *_*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該加油啦!
【忙碌】六七月的這段時間只能用“忙碌”這個詞來形容了,而且是特別忙!因爲老爸在家閑著沒事做,而且會做些讓人不太愉快的舉動,老媽讓我留意下幫他找份工作做做。6月8我安排他去面試,做的是機械工程,一份不太累的工作!6月9號老爸開始正式上班,他的一切大小事物都是我在安排(包括去面試、上班及生活上的生活用品)他只管在那邊上班,其他沒他的事,很希望他能在那邊安穩的做下去,畢竟這是份不錯的工作。月底,永、琳和樺暑期又到了,一直叫我幫他們找暑期工呢,做爲姐姐的只能盡力而爲啦~~26、27號這兩天忙著幫他們安排食宿就夠我頭痛了(還好姨要回家了,大家都住她家呢,住宿問題算是解決啦)、、、廈門這鬼地方到哪裏都要坐公交,這兩天光坐公交就100多了,唉~~~算啦,也算爲自己增加經驗吧,能幫他們找到工作就很不錯了、、、這是一份餐飲行業的工作,有包吃住,工作8小時,首月工資900,還不算是很差的一家餐飲店!琳和琳珍做的是迎賓,永和樺做的是Waiter、、、一份稍有點累的工作,希望能增長他們的工作經驗,這些可都是學校學不到的哦,已經給你們提供機會啦,希望好好把握!
【總結、後記】:希望源于失望,奮起始于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饑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很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很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很快!Everything is possible !!
(這是一條直線,一條無線延長的直線~~~~)
加油中。。。。。。

 

台長: 丫頭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