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6:23: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段情-那份傷.-和那份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了屋門把燈關上讓自己什麽都看不見,我懂得知難而退。閉上眼在一次睜開眼睛,結局以後怎會變了樣。 我還是覺得學不會在愛的人面前掉淚。
看著你以後一拜天地而這人不是我心理表面是爲你高興,但是心底卻是難受, 我會喝這酒表面慢慢的顯出醉意,我會叫我覺的全身無力 因爲你們進入洞房我沒力氣阻攔。 
現在已經沒有力氣,打聽你的消息,我們曾愛過,既然愛過啦,卻偏偏的失去你。迷失自己
連醒來看這天亮也不相信你離開啦,請你不要走。那麽久給我個理由。然而理由給啦,卻叫我自己一下掉進啦不見底的黑洞,在我無法面對和不清醒的時候,我哭泣,我胡鬧,然而叫自己變的更加狼狽,只爲一個目的,就是想叫你收回你得決定。
    熬過這段漫長白天與黑夜,自己明白啦,甚至我還在想,我送你的東西你是否依然還帶著或者說還保留著,因爲裏面裝這我對你濃厚的愛。
     爲何命運要如此安排,安排相愛卻不能一直抱你在壞裏。你的離去讓我獨自傷,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明白,明白失去後就不能重來。也許我就不會輕易放手。放手讓你頭也不回的離開。如果我們一開始就明白。明白感情路上會有意外。也許這一切能夠重來,你相信我能給你需要的愛和人。可是已經看不見奇迹。
     自己突然總結到這一點,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珍惜和深愛我們的人。
     有人問我,你還會向以前一樣嗎那樣照顧自己愛的人和心疼嗎?我以前。。。。。。記住自己愛的人喜歡吃什麽不喜歡吃什麽嗎?一起吃飯的時候,還會光叫她找自己愛吃得飯菜來嗎?走在路上,我會讓她走在內側,然後她大聲說小心車,然後我回笑著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皮厚嗎?逛街時我還會問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嗎?我還會經常問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睡眠情況,吃抱啦沒有,不管時間去給送飯嗎?還會想以前有事情對不對,向我發脾氣,我還會說對不起,傻傻的笑嗎?我還會向以前送女朋友回家看著消失在的我視線嗎?我還會說只要你喜歡怎樣都行嗎?朋友又問我以後還找珍惜你的人和愛你的人嗎?還怕受傷害嗎?還感愛嗎?
    我回答--我不會叫自己受傷第三次,我會抓住珍惜我的人,更抓住愛我的人。被愛與去愛.我回再一次相愛. 把我的手伸出來.能牽著我走完一生的人.才是值得我去愛和保護的人.,不過現在至少不回去找對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丫頭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