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1:32:16|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我接觸了葬儀社ㄉ工作

這工作...是我老早一直想嚐試ㄉ行業

剛好~失去了上一份工作後

一位要好同事ㄉ弟弟正是在做葬儀社ㄉ工作

就這麼把我介紹了這份~讓我一直想做ㄉ工作

而我真正想接觸ㄉ還是幫往生者化妝ㄉ工作

剛進入這~我先專門以做告別式會場ㄉ招待為主

也得慢慢學習站在靈堂前~那禮生比手勢ㄉ工作

接觸這份工作也已一個多月了

也跑了10幾場告別式ㄉ場次

一開始~剛踏入人家告別式ㄉ會場時

看見家屬們用那不捨且哀淒ㄉ畫面

也就會跟著掉淚

慢慢ㄉ~到目前~我已漸漸調整自己ㄉ情緒

當下到告別式會場~就開始把每一個細節工作都做好

也抱著將心比心ㄉ憐憫之心

把那些家屬當作是自家人照料

以他們當下不便之需得到最優質ㄉ服務

現在~我在告別式不被家屬們ㄉ情緒給牽動

但~當送到火葬場時...

看著棺材進入火坑那一霎那

也還是會跟著不捨而眼框泛紅

而自從接觸這行業後~心境也全會跟著改變

覺得~人真ㄉ生不帶來死不帶ㄑ

雙腳一伸直什麼也沒有了

人在世~真ㄉ不必要計較太多

應該好好充實自己~把握當下

做自己感到快樂ㄉ事

更選擇對ㄉ人.事.物~好好珍惜



這全是我威盛人力公司裡女ㄉ同事們

好加在~大家都滿好相處ㄉ

要不然聽說~原來他們葬儀業ㄉ行業也算滿黑ㄉ

有些人都會為了接更多ㄉ場次跑而搏心機

我不適合跟人搏心機也更不想

因為...我擔心當我想搏心機時對方會死ㄉ很慘

呵呵...開玩笑ㄉ啦

從我出社會至今~也是都秉持著自己ㄉ原則

什麼事都抱著將心比心ㄉ心態

大家平平都出來辛苦〝趟甲〞

何必ㄑ計較那麼多不必要ㄉ事呢

對吧~

真正了解我ㄉ朋友們就會懂得

我這個朋友也只有兩種可以形容

那就是...機歪兼白目

沒有再好ㄉ優點啦~哈~

加油吧~我自己

希望能在這份工作中學到更多ㄉ東西

台長: ☆╮彤彤╭☆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事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