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3:57:53|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8.29...最感動ㄉ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就是我這群麻吉姐妹們~給了我一個又驚又喜ㄉ生日


當天...
我們約好七.八點那要到東山休息站那慶祝我ㄉ生日
等著當瑩下班回到家洗澡弄好~我就先ㄑ載了她
那時槌ㄟ也已來到我家等候
這兩位蔡小姐...就是當天ㄉ主謀
左邊那位蔡小姐打電話跟問我說幾點要ㄑ
她已經先出門了~等我們要ㄑ時再跟她說
她要叫她老公載她過ㄑ...
右邊那位蔡小姐呢~早早就在MSN上說他舅舅ㄑ她家
她要先帶她舅舅ㄑ文化中心找資料
當我快款賀時~打電話給了右邊那位蔡小姐
她說她剛要從文化中心離開.可是她媽臨時跟她說當天也是農曆生日
她必須先回家陪她媽切蛋糕.可能趕不上跟我們一起到東山
到時她再叫我另一位同學ㄉ男友載她過ㄑ找我們
我再打給左邊那位蔡小姐
她說她在她娘家~她也剛要出門前往東山了
當我們三個快到東山時~打電話給左邊那位蔡小姐電話都沒接
一到達目的地~當瑩就說她想大便~她就先跑ㄑ廁所啦
我跟槌ㄟ就先下車拿起相機東拍西拍ㄉ
當瑩就叫我們過ㄑ她那邊她說那邊有位子坐
於是...
我走到了廁所後方時...
突然有位男人路人甲.就拿著汽球跟一張小卡片
說要給劉怡秀小姐.當時當瑩她們其實都知道ㄉ
還走在我後面向那位路人甲比是我@@”
然後我把卡片打開~上頭寫著〝前往星巴克廁所路→〞
當時~我真有驚嚇到~一直問那位路人甲是誰叫他拿ㄉ
他一直說~哇啥米龍無災~”~
我開始一直猜想是誰會搞這齣ㄉ
走到了廁所時~又出現了兩位等候已久ㄉ清潔ㄚ桑
又拿了一束假花跟一張卡片.一直說要給拿汽球ㄟ小姐啦
卡片上寫〝我就在7-11後方〞.這時ㄉ心情真ㄉ是既期待又高興ㄉ
但又不知道是誰搞了這齣...
我就開始懷疑起那兩位說要慢到ㄉ蔡小姐啦
我開始逼問起當瑩~她堅決ㄉ說她NO知道
我又開始叫起她們倆ㄉ名字
當我們慢慢走到7-11後方~卻一個人影也沒有
當時真ㄉ還會感到驚驚...
當瑩還慢慢ㄉ引導我走到了.7-11後方ㄉ一塊大草皮上
當我們走到那時~遠遠就看到那個地方亮亮ㄉ
我原還以為那是他們那草皮上所裝飾用ㄉ燈光

結果~走到那時...
ㄐ一ㄤ~ㄐ一ㄤ~那兩位蔡小姐突然從後方跑了出來
讓我真ㄉ嚇了好大跳> <
再走上前.看了她們早在草皮上弄了蠟燭排了一個大愛心
大愛心ㄉ中間裡~還放了一個禮物跟一顆蛋糕
厚~此時ㄉ心情真ㄉ超感動ㄉ
卻一時不知所措~心裡開始複雜了起來
驚喜到一滴眼淚都滴不出來

那兩位蔡小姐~還已躲在那已久
忍受著被蚊子叮~還熱ㄉ要命~汗一直飆
蔡小蓉還已懷了四個多月ㄉ身孕了

她們那麼辛苦ㄉ策劃~就只為了讓我高興
但我卻讓她們失望了~沒滴下感動ㄉ眼淚”=.=”
最後~
我對著蛋糕許了三個願望
再必須把她們所排ㄉ大愛心蠟燭.全給吹熄^o^
後來~我們就到了東山休息站裡面吃東西
因為~我那群姐妹們都超愛吃裡頭有在賣21世紀ㄉ烤雞
她們還特地準備了一張大卡片上面都僅只簽了她們ㄉ名字
跟一份雄甘心ㄟ禮物送給我

拆開了那份禮物...
卻是我一直想再ㄑ買一台ㄉ數位相機
她們真ㄉ很用心...
真ㄉ超感動ㄉ(O_O)
吃完了那ㄉ烤雞.由於蔡小蓉必須回家了
我們就把帶ㄑ沒吃完ㄉ東西全帶回嘉義

到了嘉義~蔡小蓉就先回家啦
我們四個就前往錢櫃開了一個小包廂唱歌
為了高興~我們還喝了一瓶紅酒
唱到最後~她們三位竟然點了〝分享〞這首歌
此時~我聽到了她們唱ㄉ歌詞內容
我飆出壓抑心裡已久ㄉ淚來啦 >.<
分享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ㄉ生活
太多感受 並非三言兩語就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ㄑ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妳分享ㄉ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妳分享ㄉ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讓世界變ㄉ開闊

~~~~~~~~~~~~~~~~~~~~~~~~~~~~~~~~~~~~~~~~~~~~~~~~~~~~~~~~~~~~~
妳們這群一路上支持我ㄉ好姐妹們
我ㄉ人生就因認識到妳們~讓我ㄉ生活變ㄉ精彩
一路上也因妳們ㄉ陪伴
讓我遇到任何挫折時.都能笑笑而過
往後ㄉ路~我會聽妳們ㄉ話
讓自己過ㄉ快樂~妳們~也要一樣ㄛ^^

尤其是〝妳〞~之前我們聊天時有說到
想看看我們變年老時~會是什麼樣
還要一起ㄑ做運動呢
我想~妳應該也忘了這...我們之間無意聊到ㄉ約定吧
哈~
但~我一直記在腦海裡ㄛ
因為~我們要當一輩子ㄉ麻吉^o^
永遠~永遠~

台長: ☆╮彤彤╭☆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姐妹們 |
此分類下一篇:☆╮2008.9.7...騎單車~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2008.8.15...小聚╭☆

冰虣
這個屌~...
有機會的話試試~~ㄒㄒ..
2008-09-19 20:57:17
版主回應
嘿呀~
只要一丁點ㄉ感動就能永記在心啦^^"
2008-09-20 17:58:12
菇 娘 ♪&a
我竟然不知道這文章重寫過
哈哈

那個"妳"是俺嗎?
我什抹時候說這話了
有這回事嗎?
我想應該是很久了
哈哈
2008-09-20 13:31:41
版主回應
~"~妳竟然忘了...嗚嗚嗚=o=
2008-09-20 18: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