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6:33: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似度...像像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媽媽帶啾啾ㄑ剪了頭髮...
當我回到家看見啾啾ㄉ新造型...
厚~感覺好像小男生ㄛ^^"

然後~前看後看又超像一種新品種ㄉ四角西瓜@@"
還記得啾啾剛出生沒多久...
我都把她叫〝翁萊花〞...
因為那時啾啾ㄉ頭髮都只一直往上竄
再怎麼長都不會往下垂
很像〝翁萊花〞...
睡覺時又無意中發現她ㄉ臉好像山東大饅頭
白白圓圓ㄉ~
連當瑩看到了這張照片.也笑開懷^^"
有時看到了啾啾睡覺躺側臉時
她ㄉ臉型也超像了臘筆小新ㄉ@@"
漸漸長大了些...
啾啾ㄉ頭髮就開始往下垂
不再像翁萊花了
但~讓我覺得有點像ㄚ扁總統ㄉ頭髮~"~
哈哈哈...^O^

最近仔細看了啾啾~都覺得她長大了好多
而且越大也越漂亮說^^
整個五官也越來越清秀ㄉ
呵~真ㄉ感覺滿驕傲ㄉ^^"
其實以上說啾啾像很多東西
最主要像也是跟我很像啦@@"

那天跟當瑩ㄑ逛夜市時還特地買了母女裝
看~穿一樣ㄉ衣服更像嘍^^"
然後~當瑩也說啾啾越大也跟我媽越像
嗯~我也是這麼覺得@@"

唉唷~反正都同一間工廠出產ㄉ
再怎樣都嘛很像^^"
只是...她ㄉ白目個性...
到底是像誰ㄚ??? "=o="
最後~
無意中看到了這個7-11ㄉ紙杯
唉唷~也好像啾啾ㄛ^^"
哈哈哈^o^

台長: ☆╮彤彤╭☆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穿大人鞋╭☆
此分類上一篇:☆╮相似度100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