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23:17: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更生~再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開心~~
每天開心~~
你真幽默~~



原動力~~像隻蝴蝶般的~~~(今天的廢話完畢)


好了大家想知道什麼呢~~~小巴的暑假居家生活大公開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大概和各位一樣巴~~~哀~高偉老師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勵我暑假每天至少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在課業上...不過事情並非我想的如此的容易
煩阿~~最近很少去了解大家的近況呢(每天被幫幫騷擾)
最近都過的好嗎~~我每天都懶洋洋的無所事事~~哈哈~~想對於可憐的豬媽~~哈哈
想對於我真的覺得輕鬆的多的多了
最及在忙暑假作業~~~亨~~小日本~~說什麼早就在寫了根據我的調查根本就~~~沒~~~有~~~動
~~~還不是到現在才開始
想騙我


減肥狀況最進不良好還是只有5公斤
因為遇到很多事又和幫幫去吃東西還有減肥茶也沒了ㄆㄆ
明天就不去管樂了(要和紀布一起出去)
改天再說嚕....XD

台長: 小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