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8 00:43: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知名的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赤裸著上半身的熟睡,因為不小心絆倒而驚醒睡眼惺忪的你,然而這一切卻只是開始...
  [哈哈,你笨蛋喔..寫著什麼劇本!!],洪基嘲笑著,搶走我正編輯的筆電,一行一行的往下看,
  [嗯...原來女主角叫高美男是嗎?這個名子...],洪基疑惑的看著我,炯炯有神的眼睛,
彷彿快刺進我的心,用著一股甜蜜的力量。
  [我只是配角?你怎麼寫這樣!!]不久,卻又轉換成猙獰的表情,用著帶點不悅的語氣說道,
  [我怎麼捨得讓你當主角,男主角...不都是會和女主角Kiss的嗎?],我拿回我的筆電,
卻始終不改主意,怎麼能讓我最心愛的男人與別的女人接吻,
  [可是你卻讓我在戲裡哭慘了不是嗎?],洪基用帶點諷刺的語氣說,
但是我絲毫不受影響,因為我知道,這本劇本,會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日本天皇的孫子...英國皇室的後代...,唉!!不知道要怎麼寫關於劇裡的洪基,
要怎樣才能讓他的魅力突顯,卻又不失純真可愛的個性,女主角又要寫的怎樣呢?
因為什麼理由所以代替哥哥上戰場..[想不出來嗎?]洪基揉著眼睛無神的看著我,
每當這個時刻,洪基總會送上暖暖的熱湯讓我鼓足精神,
  [那麼累為什麼不回去睡覺?],我愧疚著看了看眼前已經累癱的洪基,
是不是以後都不要他工作完來找我?[吼!!哥~他又在想不讓你來了!!],在真指著我緊皺的眉頭說,
怕被發現我也趕緊收下憐憫的眼神,不過洪基更是貼心,馬上擺出精神滿滿的樣子,
想要裝做自己的疲倦已經完全消失一樣,脫下溫暖的手套,
手卻僵冷的握住我[你不用擔心,對我來說,你就是我最好的強心劑..],
對我來說,洪基才是我最好的強心劑,但是我並沒有說出口,我知道,他一定懂我,
  [你的劇本快寫好了欸!!],鍾訓笑笑的翻著我的筆電,[只是我還沒想好為什麼他要代替他哥..],
想到我的問題,我卻還是嘆了口氣..[哈哈哈!!],不過氣氛馬上被打破,
  [笑什麼承炫?],鍾訓有點白眼的看著承炫,我也不懂為什麼他要突然大笑,
  [笨蛋..現在韓國什們最盛行?],承炫挑挑眉,故作輕鬆的姿態說著,[泡菜!!]在真搶答著,
但是承炫卻不屑的挑了下眉,[那是很久之前就盛行的好嗎!!],鍾訓拍拍在真的肩膀,
敏煥也插著腰猜想,[整形?],不過時間沒有停頓很久,敏煥很快就猜出答案,
  [因為整形失敗,所以叫妹妹代替?],洪基興奮的說,大家開始討論,連我也被受感染,
  [這個劇情好像不錯,謝謝你了敏煥,幫我解決煩惱,很有幫助呢!!!],我開心的像敏煥道謝,
不過洪基好像不是滋味,也不想輸的說[你還有沒有要想的?我會幫你想的!!],
看著洪基嘟著嘴的樣子,我不盡笑出來,[嗯...你在戲裡的名子!!],
話說,我都想不到洪基到底要叫什麼名子,洪基也仰著頭想著,
  [我知道我知道!!!],在真卻突然舉手,又像似要搶答的姿勢,鍾訓舉起手,緩緩的說道[請說],
  [Jeremy~]在真裝著可愛的聲音說,[這是什麼意思?],承炫疑惑的看著在真,
  [我不知道,好像命中注定要叫這個名子~~],在真卻講不出個所以然,
  [那就叫這個吧..Jeremy],因此,洪基的名子,就這樣決定了....。

不過吵鬧中我更發現,這種感覺.....原來,就是幸福的。


  [聽說收視率很好,恭喜你了!!],原來是美男播出後,大獲好評,連洪基也感染到喜氣,不但在韓國更立足了地位,更紅到了國外,真的很慶幸,能夠以我的能力幫助洪基,就算哪天洪基忘記我,我也無所謂了,因為我已經擁有他太多太多了,多到腦袋裝不下,心裡也滿滿的都是他,就連看著雙手,也能想起牽手的悸動。

 

 

 

本小說以韓劇原來是美男為題材,劇中人物設定為FT ISLAND的五位成員。

 

 

台長: X & 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對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晚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