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9:30: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班長沒有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滿沒用的
但是我認為...我的潛力十足
想做的,我要做到最好
好多人在背後說我壞話
雖然我還是繼續做我的事

可是...心裡面還是好痛
是人都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吧?
(或多或少而已...)

別人說我很強
我會很高興
有人安慰我
我會很高興

但是有人傷害我的這件事
卻沒有因為讚美多過傷害而減輕傷痛
我是班長,但是只要看清楚一點
你會發現,我跟你沒什麼不同
我不厲害的

想起了一首歌,叫*超人心*
裡面最後兩句
+你不懂超人飛,超人偶爾也會掉眼淚+
























看著我,你會說我好堅強
問你,你有看過我的背後的傷痕嗎?





台長: ※我不要當班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