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1:47:45| 人氣1,60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走的會走,但是總有些什麼會被留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三夜,其實沒想像中的長。

過得太快太快,我只能,走馬看花地,捕捉片刻的美好。

相機紀錄不了所有的回憶,

最怕的是,

我也記不住所有的感動,哪天我會忘記過程中的哪一滴眼淚哪一抹笑。




3/31

6:18分抵達火車站是否太早,

太無聊跑去逛7-11是否太誇張,

某欣育我6:18打電話給她她說她還在家,還嗆我:「蛤,這麼早到幹麻?」是否太無恥!

列隊歡迎花俏的紫衣紫包是否太高調,

Anyway, 我們平安發車了

 
camera! 205終於到齊可不是雨農遲到。

 

平安發車之後我一點也不平安!!!

好久沒坐火車了,幾乎整節車想都是我們班的很輕鬆,

椅子可以轉面對面也很貼心,

可是心臟病+1-1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1-1就算了數字本身還不能打!!!

這比茶包事件不抓主謀卻把主嫌修理一頓還要委屈欸。

不過還好有劉晉翰在,哈哈哈有你真好。

大老2才是王道好嗎。

根本就鴻運當頭,銳不可擋好不好,

欠我的大冒險呢?

 

噢除了心臟病不安全,連廁所也很不安全...

205班車廂的廁所外面竟然被別班的情侶佔據,是在吵架欸我的媽

你們在那邊吵叫要上廁所的人情何以堪阿囧

害我跑的另一邊的廁所差點被電死,

而且還隊還排很長,原來不只我覺得困擾唉....

-----------------------------------小結以上,火車上很好玩可是很危險囧

終於到七星潭,它看起來是海

很美,可是天氣很不美

 
小浪花,很美吧

 
擠成這樣都看不出我要的Fu了囧,哈哈莫名其妙被擋住

 
欣育好可愛,穿吊帶褲好像小孩

 
其實不知道這裡是哪,第一次見到東尼的熱血XD

竟然要我們在狂風暴雨中拍團照,別是一翻滋味啊 =   =

看我的腳都不見了...

總之第一天白天的行程被壞天氣打得亂七八糟。

 

晚上住豐泰,其實不太差,只是電視頻道有點少(怎麼看都是康熙阿幹麻)

而且還有溫泉很棒!!!

 

大家箍髮箍未免太驚悚XD 照片就不要貼了這樣太賤了XDDD

吃完晚餐放天燈其實沒很期待,我知道會有哪樣的窘境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寫什麼

漫無目標的人最可憐。

劉晉翰竟然跟我同病相憐!  拿著奇異筆看著天燈很苦惱。

我說:你是不知道要寫什麼還是不好意思寫?

他說:都有耶

好吧,至少他還有點目標只是不好意思寫

然後小桃就自告奮勇幫晉幹寫了XD

劉晉翰學測75級分

超大超高調!!

然後晉幹才很不好意思的在另一面寫

松山19屆205全班上台大

也未免太不切實際XD

 

 
P.S. 最後我只小小的寫了    

翁興沂加油!

有氧加油!

馬英九加油!(怎樣不行喔我偶像欸囧)

 

畢旅第一天的晚上就在人骨拼圖的陪伴下度過了(超LOW =   = ")




 4/1 愚人節我都忘了

一到餐廳外面就被整 = ="

 
心情好來放張自拍,怎樣不行喔囧(痘痘好靠俾)

一大早去逛黑森林公園有點奇妙,

東尼很愛當第一,都跑人家前面(還一直看到體育班喔)

 

 
是想要比205可是明明有四個人

 
 
珊珊喲 : ))  沒劉海真沒安全感

 
這張好棒!

為了拍可愛的框框好像犧牲掉了男人會館(是這樣寫嗎)跟幾張團照XD

 

下午去南、沙、戲、灣囉,哈哈

竟然還很傻的大家約定只要玩玩沙不要弄濕衣服

什麼叫癡心妄想=   =

 
小馬尾好青春

 
計畫開始玩玩沙

 
來張乾巴巴的合照哈哈

 
大家開始失控了XDD

 
媽呀我有點岌岌可危

 
晉幹也陣亡了,也是應該的啦...早該被丟下水了

可是這個無恥之徒根本眼紅我!!! 欸又不是我丟你的有需要這樣報復我嗎囧

竟然跟小毓合謀算計我!!!

我都已經拖這麼久沒弄濕竟然在要走的時候被弄得濕搭搭黏TT都是沙,

還被樓軒佑嗆早點下水不是可以玩比較久 - . -

 
濕搭搭狼狽合照一張,晉幹好好笑,欣育條碼頭再現

 

可憐的是因為妄想可以不弄濕所以沒帶衣服下來,

回去的時候想說去盥洗室把沙子沖掉就好,可是被司機下通牒囧

我只好穿著晚上要表演的牛仔褲配濕濕的班服在遊覽車上面罰站

回飯店牛仔褲都濕掉了好冷

 

 

這天住福華飯店,棒啊,好大!!

到福華飯店護髮護膚我好強。

(土丘:到湖罰飯店護髮護呼)

 

噢大嬸叫我一定要寫

回飯店之後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準備,然後要去吃BBQ晚餐

當然是先洗澡,可是只有一間浴室四個人分一個小時太艱鉅了

所以索性大家一起洗,這就是女生房間的秘辛了好嗎哈哈

噢就是終於在洗的時候

我跟欣育跟大嬸都還沒有什麼

宛容就已經默默的什麼什麼了啊

以上,據說這個把柄要用很久,哈哈哈

這個時候拍照就太鹹濕了,所以沒有照片 :目

 

 
205 : ) 紅褲紅鞋根本可以媲美欣育了哈哈

 
太誇張了這裡不是墾丁嗎風大雨大就唯獨太陽不大是怎樣,205根本命運多舛(饅頭好好笑)

 
我的頭太好笑!!

整頓飯根本都在吃頭髮囧 配一些冷掉的玉米冷掉的肉冷掉的薯餅

小毓:要不要面風這樣才不會吃到頭髮

我:可是這樣會沒有劉海(壓著劉海)

小毓:事吃飯重要還是劉海重要

我&宛:當然是劉海重要!

 

晚上的晚會大家好緊簪好緊簪,我其實還好XD

舞台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可是也算好調整,

最囧的是我帥氣的帽子舞跳沒兩個八,帽子就被無情的風吹走了

媽的。

可是205的男孩們也未免太SE我的快流淚了哈哈哈

風一直吹,這是風水輪流轉吧,以前愛看女生在颱風天穿裙子吼

每個人的裙子都夠短真棒哈哈哈,憔悴整個擔心他的裙子太長好好笑

劉晉翰的特別短哈哈哈

都來不及拍照真可惜 : P

 
東尼排的205排好久風一直吹好心酸可是還是完成了 : ) 

每次晚會都要來玩為圈圈這一套,偏偏我就吃這一套囧

珊珊都哭了,媽媽~看到人家哭我會想哭啦 : (((   不過都黑黑的看不到哈

 

晚上主任根本大發慈悲,逛逛墾丁大街沒買什麼也爽 : )

在街上遇到組長還給我挖苦囧 哼哼我臨危不亂啦

稍稍唸一下,觀光勝地的紀念品未免太差毫無紀念價值又貴

香蕉牛奶很好喝可惜有點貴。

 

這天晚上太誇張,吳欣育晚上迅速睡著也不知道是辦到的,

大家的戰鬥力都很弱,晚會太累了吧,吃完泡麵也都昏昏欲睡了...

所以就睡吧。

(超弱)




4/2

7:30 Morning call太貼心,整個符合大家沒睡飽的心聲

雖然8:00還是遲到了 XDDD

這天去海生館,去過大概兩次了吧?

這次最威哈哈 安東尼太了不起

完全逆著走,從出口走到入口太屌,完全不會跟別班撞在一起

(其實如果沒人告訴我我根本不知道囧)

只能說也太想贏 :目

 
不知道什麼魚,只是想說我很會拍照如此

小海膽
 
大家都變很潮

 
再來張合照,只能說花花的招很少,還有205到哪裡風就到哪裡(楊甯雅超好笑快找XD)

 

提一下中餐不是因為好吃,是因為餐廳名字太好笑

南海姑娘會不會太酷

也是因為我跟大嬸終於受不了被句點的痛苦找吳欣育商量對策,

可是發現找的對象根本錯誤

這個傢伙自己被句點都毫無察覺!! =   =

結論是大嬸要用乾杯來超熱氣氛,很老派的感覺

後來被我制止了,因為我們要留在最後一餐再來乾杯

他媽的終於結束了 哈哈哈

 

逛完海生館也該來逛逛人文古蹟 : )

我根本跟孔廟無緣,每次都只到門口不能買票進場 =   ="

那個匾額阿門阿意思意思拍一下而已囧

安平古堡是否有點瞎,花了50元進去拍幾張照(想要爭第一總是需要一點犧牲)

然後都是男孩們在那邊跳牆

好像很強什麼單手、不用手還越跳越高 嚇死我

 
挑戰多人自拍的下場就是要下腰拍照嗎

 

再提一下,珊珊整個畢旅不斷在破費

一堆零食點心不提,名產、冬瓜茶...... 珊珊你這個月還有東西吃嗎囧

外面時機歹欸!

 

文化之旅的行程大幅落後東尼似乎很焦急XD

比預期的時間晚的一個小時囧

不過205還是很英勇的從最後一名飆上第一名,抵達劍湖樓如此

然後還很囂張的喊口號:

「我們跑這麼快是為了什麼?」

「假奔假奔假奔」

根本太誇張也太會自HIGH

吃完飯去看秀也要衝第一個,體力有沒有這麼好阿XD

擋住彩虹劇場的門也太好笑,太卑鄙了啦從側門!!

其實秀只有羅拉比較吸引我囧

我都打瞌睡了...對不起XD

 
跳撐腰弱掉了啦(對不起這張像被鬼打到XD)

 
又來了觀光客,拍了三張才拍到亮亮的欸

回王子的路上經過商店,

有那個店員在那邊叫說ㄚQ本來45元現在賣40元

雨農就說:7-11才賣35(還30?)

(店員臉都綠了XD): 可是這裡是劍湖山...

 
娘家 :目 (沒有真情滿天下喔)

晚點名還有西瓜吃只能說太幸福

 

 
嬸好可年睡沙發

太無恥了睡相不好還敢睡大床XD 害大嬸睡沙發!!我只能睡單人床~

最後一個晚上,聽說教官走很勤囧

還是無法成功讓晉翰小毓他們上來玩心臟病,

拜託晉幹不玩心臟病我怎麼玩~

所以我們就玩摸鼻子

靠邀我第一次玩欸,一直輸還沒有豁免權...

吳欣育根本發狠了在打XDD  枕頭都快爛了......

等不到人上來加入戰局,大家摸鼻子摸到睡著了......

最後一晚544房依然沒有成功徹夜未眠

 


 

4/3

 
乾杯!!!!!!!!!!!!!!!!!!!!!!!!!!!!!!!!!!!!!!!!!!!!!!!!!!!! 最後一餐了有點快

 

劍湖山都玩到爛了,但是

沒有不好玩的地方只有不好玩的人。

 

 
擎天飛梭太噁心我整個無法克服心理障礙,九族的UFO根本是小孩子不懂事...

 

 
被說服了吧~在等衝瘋飛車,聽說緊張得想拉屎囧(後面那兩個最後還是落荒而逃)

 
嘔兔槽會不會太好笑了

 
在等搖擺康康,聽說有人坐搖擺康康太緊張手抓太緊到現在還肌肉酸痛XDDDD

吼浣熊太弱了啦,這樣長不大囧,衝瘋飛車不玩也就算了

連搖擺康康都不玩 = .. = 連小晉幹都去玩了。

 
只到旋轉木馬的Level去找老戴當朋友!!

咕咕飛車真的很囧,為何大家對它情有獨鍾?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四周圍包圍著我們的都是小學生囧

「咦~我好害怕~哈哈」

「智障喔」  這是兩個小孩在等咕咕飛車時的對話囧

 

 
天女散花真的滿小兒科~

柏文超囂張在上面拍照哈哈

 

 

 
我們在等G5,勇士們

 

坐了兩次G5我好勇敢!!

小派第一次坐,長大了XD

花花第一次百般不願腿都軟了,第二次搶著坐!!! 這就是G5的神秘力量哈哈

在上面都忘了唱,在這裡唱給你聽:

我給妳最後的疼愛是 手放開!!

超酷的 :目

 

 
三八東尼好三八好幼稚,可是好棒 : )))))

只能說你不只長的很像浩角翔起的浩子,連冷笑話都一樣不好笑,笑聲乾乾的很像小鍾,也沒梗得很像小鍾,雖然你的偶像是吳宗憲哈哈。

被你帶到真的很累,一直奔跑體力要很好,要一直拍照一直搶鏡頭,一二三還要YA不然不開心。

但是也未免太熱血了,凡事都當第一的感覺真好 :目

這就是青春吧!(被揍)

噢還有那個叫什麼搭火車?還什麼的影片,超級酷炫!

再見東尼,加油東尼 : D

 
EVERYBODY累了 XD

 

 
最後一張團照,

 

 

205我好愛,要一直那麼好!!!!!!!

  

 

 

 

 

 

 


 

 

 

回到台北,已經第四天了

突然對課業的種種好厭惡,對台灣的這種升學主義好厭惡

雖然有這樣的心態是我的不對。

但是為什麼要緊迫釘人,為什麼要一直耳提面命該唸書了該唸書了

297天是嗎

不遠了我知道,但是可不可以讓我

好好的記得了四天三夜發生的一切,好好的將心情沉澱了

我會再出發

 

 

我了解小毓說起床的時候沒看到晉幹會鼻酸的感覺

畢旅真的結束了,

我們多麼畏懼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會像置身在煉獄一樣

多麼畏懼生活只剩下一成不變的唸書、考試、補習...

那多可悲。

 

但我們怕是不得不走上這樣的路吧

真感傷

 

 

 

 

是否

很美很美的回憶會一直都在

很多很多的感動會一直都在

最愛的你們會一直都在

誰的支持鼓勵會一直都在

那個勇敢的老翁會一直都在

那麼棒的205會永遠都在

 

 

 

 

 

 

 

那麼,我會加油

你們也都要加油。

 

 

 

 

 

台長: UenG
人氣(1,605)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512我在松高 |

寫的真是太好了!!(打鼓+尖叫)
我原本想說宛蓉的那個梗你會默默的打出來
沒想到妳居然換顏色
真是太.....(無法用言語形容對你的讚美XDD)
而且你也把我們的無奈寫出來了XDD
真棒!!乾杯啦XDD
有個小小的建議
可以把憔悴分線的照片特寫嗎?
真的太好笑了!!!自娛一下
也是啦!畢旅完整個要面對現實了
我也要真的脫離上課玩手機的日子了
唉..........惆悵啊.....
2009-04-07 23:45:34
版主回應
打鼓個屁XD
把柄哪有人默默的抓阿拜託!! 而且我重點都沒打出來仁至義盡。
無奈還是只有幾個人看得懂吧,真是無奈。
那張照片太好笑了每個人都是經典好嗎
(傻孩子下次要記得壓瀏海哈哈)

現在這樣有點糟糕,
我坐在第一個位置還一直睡覺,睡醒了開始聊天囧
而且你根本也沒有要結束堆房子生涯的意思好嗎

大嬸&老翁請圖強XDD~
2009-04-08 22:47:52
阿弱
行程感覺好滿好有趣!
真好...
2009-04-09 22:06:22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玩 :目

你們還沒去?
2009-04-11 01:29:04
花花
整篇這麼多只有我腳軟被寫上...SO SAD

整天考試補習
我們還是可以找五分鐘打晉翰阿
2009-04-11 00:19:57
版主回應
難道你要我提抖音的事嗎
要我臨時追加也是十分OK的。

錯了,是五十分鐘,
而且我不用打他,出一張嘴就夠厲害了XD
2009-04-11 01:30:39
大萱
小光光的頭髮又長長長長長了!!!

真好 我們也還沒去XD
2009-04-11 16:12:36
版主回應
很久沒見了齁 : (
都過那麼久了長長也是應該的XD
我還嫌它長得慢咧 = 3 =

你們也還沒去?
不是大部分高中都在第一次段考後去嗎?
2009-04-11 17:54:42
阿弱
去過啦!只是滿無聊的...
妳今天有來欸!
超感動的=ˇ=
陽光好年輕!!!XD
2009-04-11 22:35:53
版主回應
畢旅無聊真的假的。

說到校慶我還是不得不嗆你啊
你也太弱了吧囧叫阿弱也不能這樣
事情都已經發生這~麼久了(挑眉)
大家也都知道了,現在還在否認= =?
你大可大方的牽起她的手承認好嗎 :D
這樣比較討喜喔!
2009-04-12 15:20:48
Q毛
你紅褲紅鞋那句話根本是在嗆我哦=D
好長好感動=]
期待已久的感性文還是出來了

(識別碼也太好笑)
2009-04-12 00:48:33
版主回應
紅酷紅鞋就高調阿XD

我的辨識碼超有創意好嗎,別人的無名都沒有
2009-04-12 15:22:21
拉拉
其實據說海生館的企鵝可以釣。 XD
2009-04-12 17:13:33
版主回應
噢你怎麼知道(屁勒)
2009-04-18 00:25:28
大萱
對呀呀呀好久沒見了呢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得出門這樣=(

連阿弱校慶想說要不要去呢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而且很懶欸
好糟糕欸我= =
2009-04-13 02:09:21
版主回應
是傳說中的宅女嗎 = =
2009-04-18 00:26:16
阿弱
因為當天有下雨= =很掃興啊哈哈

其實我真的知道校慶紀念品在哪買!
只是想帶你們逛逛校園而已!!XD

為什麼你們會知道啊...?
我不是一直很討喜嗎?XD
2009-04-17 22:08:52
版主回應
你根、本、就、不、唸、附、中、吧你

唉憂八卦這種東西一向是不虞匱乏的(被揍)
你根本是討罵好嗎
2009-04-18 00: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