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9:47:3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春技術學院 94級 新星奔放 實現夢想 新生大露營!!(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地遊戲結束後
到了中午野炊時間
今天的午餐是烤肉....
由於上次迎新烤肉活動時
我跟朝廷兩個把雞翅烤的跟從燒烤店端出來的一樣
所以大傳班帶給我取了個〝燒烤達人〞的綽號
不過很顯然的...
我那天中午把燒烤達人的招牌給毀了= ="

下午的始業式,更正 是〝結業式〞
扮黑臉值星官像吃了炸藥似的
從活動組、研修組、行政組、輔導組(包括中隊長與小隊輔)
一組一組的叫出來操

直到議會長小潘出來交接
此時,值星官的慘劇發生了...

由於過程慘無人道...不便說明= ="
總之值星官被操的很慘就對了
伏地挺身作大概超過120下
交互蹲跳作大概超過80下
夠慘無人道吧....

一開始參加的學生們看得很高興
不過人是有慈悲心滴....
看著值星官被操,看久了不管是誰都會不忍心

最後小隊輔們全都跑去抱著值星官

旁白(小潘):
你們是團體是吧!?一體的是吧?給我拿膠帶把他們綁起來...

好死不死音控又放很感傷的音樂
搞得全場大概一半的人有掉眼淚吧..我想...

值星官也辛苦啦!雖然你是個黑臉...啊哈哈


新大兩天說實在的,沒去的人
替你們感到可惜~~嘖嘖....

〝94級新星奔放 實現夢想 新生大露營成功!!〞


PIC:
    性感〝大〞野貓 泰さん
    
    聽說這張是他在試穿性感豹紋小可愛的時候拍的
    瞧他身材多好!還有〝乳溝〞呢!!!啊哈哈...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anzi19861225/
    ↑相片在這裡~

台長: ハル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