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4:21:4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春技術學院 94級 新星奔放 實現夢想 新生大露營!!(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的風之反串敗金女搞笑劇〞
表演完之後緊接著是營火晚會的高潮〝趴踢時間〞....
一連串不間斷的舞曲,一首緊接著一首放
完全沒有中場休息時間這回事
眼看現場兩三百人狂high
就像一個大型的露天舞廳一樣
兩校區的人跳啊喊的
就這麼吵了2-3個小時
後來卻慢慢慢慢的走成了感傷路線(真心話時間!?)

各個小隊圍成了一圈一圈的
大家訴說著新大籌備期間的感想
以及心中想要說的話

因為籌備期間的嚴格要求
以及班上發生的一點小事情

辛苦的學姐們向我們道歉,眼淚還當場飆了出來
(學姊們!!真的辛苦了!!感謝妳們唷!!)

而當時的我在想什麼?
我也想不起來了....噗

總之,小摩擦就隨著新大的結束就讓他過去吧~~
記住好的回憶就好啦!!

喔!!對了!!
當天晚上洗澡時...
男浴室沒有熱水.......
只聽到浴室裡傳出陣陣〝幹!沒熱水!〞的聲響...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就在我洗頭洗好準備要出去時....



熱水來了...... = ="
來的時間還真剛好........



日期:10/30日 
時間:早上6點30分
地點:台南縣九層嶺新大場地

早上盥洗過後
至〝風雨集合場〞集合
兩百多人做了〝洗刷刷早操〞
開始了新大第二天的活動~~~~

新大第二天的主要活動只有一項 就是〝大地遊戲〞

大地遊戲的內容有

〝口是心非〞

〝解方程式〞

〝超級比一比〞

〝我要爆爆〞

〝瘋狂黑白ㄘㄟˋ〞

還有兩樣忘記了= ="......

這些東西大致上不用解釋了吧........

不過在各關遊戲開始前,要先使出〝通關密語〞
與他隊小隊輔or關主廝殺一番....

手去扭到 手去扭到
腳去拐到 腳去拐到(請用台語...)
去給繞!有!去給繞!有!
有有有~~~(猜拳...)

5.6.7.8 海帶啊海帶~海帶啊海帶
總之就是怪怪的開頭加上瘋狂海帶拳.....


PIC:與大傳系的合照
    
    後排由左至右
    我&國豪(大傳系班代)&泰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anzi19861225/
    ↑相片在這裡~

台長: ハル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