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2:52:24|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樓大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樓大廈

每面大玻璃窗反射出人的內心

樓層越高更突顯出人的渺小

一樣的刺眼的光線還有飄雲襯托

早上8點40分有那麼一大絲絲的想睡

 

太陽在跟我訴說著好強的紫外線

把我晒的黑白兩色

我的小紅跟著我也快4年了

看起來一樣pretty

雖然被路人甲乙括了好多傷痕

 

高二買的到現在

過四年了

我的寶貝內

 

昨天跟寶貝在翻他的國小畢冊

是大明國小的

只能說好棒的一本畢冊阿

看到好多好多國中的熟析的臉孔

只能說真是...太...好........了!

此時的我很慶幸

還好我國小沒畢冊

就不會被人家淪落到別人手上

 

又翻到國中

只能說怎麼可以這麼讚

每個人都好....有..特...色....內.............

頭髮怎可以這麼的帥呀

我頭髮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

短到...........真的很短!

照相表情也醜到不行

=口=........在幹麻..

 

 

 

 

 

 

 

 

台長: y u m i *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