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1:17: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
頭腦又要辛苦了
看完了4科
頭腦都揪在一起
答案都會亂亂亂
英文好難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
數學更是看不懂
什麼”扣賽”什麼賽的
真是搞不懂數學幹麻要這麼麻煩
這次段烤會很濫
一直想畢旅的事情就沒心讀了
真是有夠會排
好煩喔
每次段烤都這麼煩人


我也想要相機相機啦
後 我的願望只剩一個
我高一說的3ㄍ願望剩下一個未完成
就是相機啦
我要ttt30
挖哈哈哈
最近沒有眠
都睡一點點而已
好疲憊的一天
借個包頭也不借
明明有又說沒有= =+
徵演說蝦話阿 是只有眼白喔!
有夠機巴
一直砲來跑去好累

自己做出來的包頭
自己笑到肚子痛
因為好醜..歪七扭八的!
結果羅宜說沒有亮度
把亮亮油直接塗人頭
我笑翻了...
結果一點都不亮
一陀亮亮油再那
害我又從梳一次
有比較好了
但分數很真是美觀阿
挖哈哈哈=ˇ=”



台長: y u m i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ALL  STAR
此分類上一篇:Be Her Valentine 以為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