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7:45: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

你說我是好人
那為什麼世界上壞人比較多

女孩
那我想問你
你會是好人嗎


好人 壞人 我已經不想去分類

有天
我知道你也會走

有天
我知道那不會是全部

我是好人我是壞人好像就在一念間

我是好人我很體貼也很溫柔
金牛座的個性一直很執著
愛上了就是奮不顧身
即使受了傷也在所不惜

曾經
我跟一個人說過
如果他離開我了

我會回到過去和她曾經走過的地方
一個畫面接著一個畫面的 學習如何忘記她...

我明白那是愛上了的感覺
我只想好好沉澱

我的朋友常常看見她
但從那次以後我卻從來沒見過他
就像是在世界上消失一樣
她曾跟我說過他在哪上班
但是我也沒有去找過他
也許吧

相遇是一種緣份
緣分盡了.....

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流沙一樣
沙子漏完了
緣份就沒了


我見過很專情的金牛
也見過很花心的金牛

我已經回到過去的我
最原始的我
也許是你沒見過的

女孩
在你的定義裡面我算是哪種金牛

台長: 戴面具的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