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2:08: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晚的折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我面前說謊
我其實早就知道
一個真正的朋友不會拿利益來做交換
我看的出來
你只是在利用

別以為說謊不會有人發現
我很敏感
我會查證
你打的算盤
我早就已經模擬好畫面

別以為這樣我會妥協
因為我可以跟你說我不削

多大的案子又怎樣
我不會因為這個案子出賣誰
我不會因為這個案子背叛我自己

你演的戲很假
可以在多多磨練

在我面前不用那麼累
因為我看的出你心裡想什麼
下一步動作是什麼

今天你的表現讓我打了分數
沒有所謂的及格
也沒有所謂的零分

我會再繼續利用你
因為商業利益只是彼此彼此
各取所需

台長: 戴面具的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